14.謝謝姐姐

類別:未分類 作者:錦鯉多多 本章:14.謝謝姐姐

    母女二人三分相似的麵容上盡顯陰狠與毒辣。

    花園小區。

    時嘉滿意地拍了拍手,拿過手機將做好的成品拍了幾張照片,她偷偷給小昱注冊了個微信,便將這幾張照片發了過去。

    嘉嘉:寶貝!看這些小豬包子怎樣!麵是豆沙餡兒還有鮮肉的,明兒早上我一定早早給你送到!

    而另一邊爬在柔軟的小床上哭累的小昱眼睛已經腫成了核桃,稚嫩的小臉上滿含淚痕,很是楚楚可憐惹人疼愛。

    聽到消息提示音他一骨碌爬起來從床頭拿過手機查看,幽怨的小眼神中夾雜著滿滿的期盼。

    果然在看到那個備注時小臉上的不快一掃而光,他倔強地以衣袖拭去晶瑩的淚珠,抿著嘴巴認真地敲著字。

    由於隻有三歲,還不認識許多字,隻好打出拚音。

    時嘉在看到那一串字符時心髒簡直要被可愛化了。

    小昱寶貝:hao,xie xie jie jie.

    她索性也沒有再打字,而是直接回了條語音。

    “寶貝,吃晚餐沒有啊,現在都快九點了呢。是不是已經洗香香準備睡覺啦?”

    聽到女孩關心自己的脆生生的話語,小昱努力憋回去的眼淚猶如決堤傾瀉而下,回撥了視頻電話。

    “嗚嗚嗚...姐...姐姐,我...好想...好想你啊!”

    在看到小家夥哭得上氣不接下氣時,時嘉倏然覺得天都快塌了,原本累到癱在沙發上的身子瞬間彈起,眉頭緊緊蹙在一處,放鬆的小手也握成了拳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方便以後閱讀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14.謝謝姐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14.謝謝姐姐並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