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拽什拽

類別:未分類 作者:錦鯉多多 本章:15.拽什拽

    “她有自己的生活,而且也已經答應會經常來家看你。”

    “可是...以前都是媽媽在哄我睡覺,現在晚上我會醒很多次。”他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仿佛說得多了就怕爸爸會生氣。

    慕景淮此刻心中充斥著自責,他自己一味沉浸在喪妻之痛中,卻忘了兒子失去的是他的一片天。

    喉頭像是被什哽住,甚至有一些窒息感。

    “以後我陪你。”

    小昱緊張的抿著小嘴唇似是在猶豫,最終還是輕點了一下小腦袋。

    他記事起從來沒有和爸爸一起睡過,倒是有些不知所措。

    “現在可以去吃晚餐了?有你愛吃的蝦仁炒飯和香芋餅。”

    “好。”

    ...

    翌日,天色半黑,太陽正在升起。

    時嘉早早便帶著早餐來到了慕家庭院,為了不顯得自己小氣,她特意準備地雙人份,就當是愛屋及烏了!

    傭人引著她進到廚房後便轉身離開。

    將兩個淡粉色的餐盒放到流理台上,便伸過素白修長的小手從消毒櫃中拿出幾個盤子,把淩晨四點多起床蒸好的小豬包子、烘焙的小食,以及一些小菜盛好放入保溫箱。

    看時間已經到了早上七點,她猶豫著要不要上樓進小昱的房間叫他起床,樓梯上便出現了男人欣長挺拔的身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方便以後閱讀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15.拽什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15.拽什拽並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