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顛倒黑白

類別:未分類 作者:錦鯉多多 本章:17.顛倒黑白

    “對了,轉告時茜,她從我這偷走的,最好原封不動地還回來,別等我動手。”

    時嘉慵懶地撫弄著修剪整齊的指甲,不屑地掃了一眼連這點膽量都沒有的趙佳倩高傲地邁步進入公司。

    隻留下一個不可一世的背影。

    今天她就是來砸場子的,怎能像之前那般畏首畏尾呢?

    一路遇到的無論前台還是助理,時嘉一個眼神都吝得給,微揚著下巴徑直走到最麵那間辦公室。

    就連敲都沒有敲,一把將那道厚重的玻璃門推開。

    隻一眼便看到了辦公桌前坐著的那個頭發稀疏大腹便便的衣冠禽獸,也就是向陽娛樂的老板李向陽。

    時嘉能有當時那般慘狀,他也算是其中一隻推手。

    正是因為她簽約公司之後多次拒絕潛規則。

    “李總,還記得我嗎?”女孩明媚精致的小臉上帶著一抹輕蔑而自信的笑容,以往躲閃的目光變得像是一把利劍,掃到哪寸草不生。

    李向陽老鼠一般的眼睛眯了眯,閃爍著意外的光芒,似是在考慮她到來的意圖,隨即唇角揚起像極了笑麵虎,“嘖,這不是嘉嘉嗎?今兒怎有空來公司了?”

    時嘉慵懶地坐到那淺藍色皮質沙發上緩緩為自己泡著茶,漫不經心地說道,“我也不瞞您,我今天是來解約的,還請您...行個方便。”

    話音還未落她纖細的手指握著茶杯微揚示意,隨後一口喝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方便以後閱讀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17.顛倒黑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17.顛倒黑白並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