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我乖不乖

類別:未分類 作者:錦鯉多多 本章:20.我乖不乖

    雖然她沒有明說,但話音之外蘊含著什,聰明人一聽便可明白。

    周凜的表情並無變化,隻是那意味不明的眼神中卻染上鄙夷。

    周圍的群眾不明真相也隻是好奇地側眸看一眼並未駐足。

    時嘉冷笑一聲,幽幽地說道,“姐姐是想說什呢?我有私生子?”

    她對這個同父異母的姐姐沒有絲毫感情,相反恨不得剔除那半邊血緣。

    時茜裝模作樣地向身邊的男人懷中靠了靠,表情很是怯懦,嬌滴滴地說著,“凜哥哥,我也沒說什呀,妹妹怎咄咄逼人呢?”

    周凜寵溺地抬手環住她纖薄的肩膀,低聲安慰了一句便攬著她邁步離開,隻是離開時若有若無地瞥了不遠處的女孩一眼,唇角的笑意讓人捉摸不透。

    時嘉冷嗤一聲若無其事地向前走去,隻覺得這個所謂的姐夫並沒有看起來這簡單。

    隨即甩了甩頭發暗示自己不要想這些不相幹的事情,去到麵包店後買了許多精致的小點心,打算稍晚一些帶去給小昱嚐一嚐。

    ...

    ...

    傍晚,慕氏庭院。

    小家夥原本滑嫩白皙的小臉變得紅撲撲很是可愛,一身馬裝褪去了往日的稚嫩,隱隱顯露出預知得到的帥氣。

    小昱遠遠看到時嘉便小跑著靠近,直直撲進她香軟的懷抱中。

    “姐姐!今天工作順利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方便以後閱讀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20.我乖不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20.我乖不乖並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