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4章:天地棋盤,冥王為獵物

類別:未分類 作者:掃塵居 本章:2924章:天地棋盤,冥王為獵物

    冥王知道自己這一次是注定要失敗了,但是箭在弦上,他終究還是要搏一搏。

    墨家眾人的出現,不僅讓冥王震撼。更是讓所有人族聯盟都震撼不已,不知道發生了什事情。隻有少數人通過推演和計算得知那些身穿黑白道服的人是什樣的存在。

    "沒想到,墨家居然還存在著。"

    無幽看著那些不斷飛掠的墨家弟子,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

    墨家老者也出現,和陸陽銘並肩而立。

    陸陽銘說道,"見過前輩。"

    墨家老者上下打量著陸陽銘。說道,"沒想到。居然讓你解開了。"

    陸陽銘搖搖頭,"不算是解開,不過,的確在參悟黑色石碑之後,想通了一些事情。之後再說吧。"

    陸陽銘頗為有些無奈的歎了口氣。

    此時,墨家的三千弟子,分別是黑白兩色,分別站在陸陽銘和墨家老者的身旁。

    不過墨家老者很快帶著白色衣服的墨家弟子去到了另外一旁。

    "對弈一局,如何?"

    墨家老者說道。

    陸陽銘點點頭。

    兩人似乎完全已經忽視了冥王的存在,但是冥王兵不生氣,反而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壓力,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與此同時。天幕上方出現了一根根縱橫交錯的線條。

    這些線條十分工整,共同構築成了棋盤。

    這個時候。所有人才看明白。

    原來墨家老者和陸陽銘的手段,是以那三千墨家弟子為棋子,以天地為棋盤,以此來鎮殺冥王。

    冥王立在棋盤的中央。雖然他已經完成了命源的融合,成了有史以來最為強大的古神。成了超脫規則的存在。

    但是讓他意外的是。

    墨家老者和陸陽銘卻是重新製定了規則。

    "轟!"

    墨家老者執黑先行。

    隨著他手指一點,其中一名墨家弟子便是落入棋盤之上。

    而棋盤之內,頓時天地異象,震殺冥王。

    冥王並沒有任何動作。那些本源的攻擊在未接近他的時候就已經煙消雲散。

    可是這才是第一步棋而已。

    陸陽銘道心毫無波瀾,和墨家老者的動作一樣,他也開始"下棋"。

    不斷有墨家弟子,隨著陸陽銘和墨家的老者。落入棋盤之上,他們本身沒有什攻擊的手段。但是他們落入棋盤之後,卻像是能夠製定無數的大道規則。對那冥王進行鎮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風水師》,方便以後閱讀大風水師2924章:天地棋盤,冥王為獵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風水師2924章:天地棋盤,冥王為獵物並對大風水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