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感言加新書預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一夕成道 本章:結局感言加新書預告。

    完本了,感覺好爽!

    雖然和我想象中的完本有些差距,但好歹正常完本了。

    沒辦法,這個月身體突然垮了,光是病就病了半個月,難受得要死。

    之前就發過單章,身體原因,隻能將一些不重要的劇情刪了,填完一些重要的坑就完本。

    事實上寫到現在,基本上可以結尾了,畢竟主角強大神力了,隨時要晉升偉大神力,後麵不好寫了

    當然,真要寫我還能拓展個幾十萬字,但我覺得沒必要,雖然都說我水,但我並不是真的故意為了水而水,隻是我的行文習慣是這樣,已經在盡量改正。

    我寫書這多年來,從來沒有過故意去水騙錢,老讀者應該都知道。

    所以,我覺得現在是該完本了。

    ————分割線——————

    現在總結一下本書的問題。

    從讀者的反饋可以看出,本書前期很好,但中後期就寫偏了,這種諸天降臨流很多讀者不喜歡,說明我的選擇錯了。

    但沒辦法,神祇流最長的就我這本了,沒有前人我隻能自己開一條路,自己選擇一種走法,可惜大家不喜歡。

    如果能回到那個節點,或許我會換一種寫法,但世間沒有如果。

    第二個問題,是我在人物角色方麵的薄弱,說白了人物角色塑造能力不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球神祇時代》,方便以後閱讀全球神祇時代結局感言加新書預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球神祇時代結局感言加新書預告。並對全球神祇時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