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全球封神:我用洪荒證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一夕成道 本章:新書:全球封神:我用洪荒證道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全球神祇時代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紀元終末,無量量劫,道祖鴻鈞集六聖之力,融煉整個洪荒為超脫至寶欲橫渡紀元末劫。

    這是一個新的紀元,混沌神庭矗立於混沌之中鎮壓九層真界,以神道征伐四方,破滅諸界神庭冥土,征服九層真界內諸般世界。

    這個世界的子民從小學就會開始香火封神相關的知識,直到高中就會賜予神域之石,如若能成功開辟神域世界,就能開始嚐試發展神域,建立陰兵軍團降臨真界諸世界破滅各路鬼怪野神以及本土神庭冥土,搶奪香火信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球神祇時代》,方便以後閱讀全球神祇時代新書:全球封神:我用洪荒證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球神祇時代新書:全球封神:我用洪荒證道並對全球神祇時代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