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是聰少 本章:

    思索了良久,卡利斯終於尋找到了問題所在,是畫風不太對。

    她想要的是拍出那種霸氣側漏的效果,而不是眼前這種唯美風的,這看起來顯得太溫柔了一些。

    對此方哲表示:“你就醒醒吧,那隻是看著好看而已,跟你的氣質其實是一點都不搭的,強行模仿,指會畫虎不成反類犬而已。”

    “再說了,你還願意重新折騰一次嗎,我看這個就很好看了,你自己還不是第一眼就看中了它。”方哲給出了會心一擊,卡利斯沉默了。

    最後卡利斯還是拗不過方哲,接受了她其實最適合唯美風的這件事,這讓方哲也是鬆了一口氣。

    這如果還繼續折騰下去,鬼知道還會發生些什事,還是趕快結束為妙。

    有見於明天還要繼續折騰,所以方哲幹脆就將馮、陳二人留了下來過夜,反正這房間多得很,多住一兩個人完全不成問題。

    兩人假意跟方哲客套了兩句,由馮源最後拍板,順水推舟地應承了下來。

    雖然他們也許這輩子都不可能擁有這樣的一座豪華大房子,但能親自體驗一把,以後也就有了跟別人吹牛的資本了不是!

    馮源:對不起了兄弟,說好今晚的串串香就沒了哈,過時不候,嘿嘿,過時不候!

    翌日清晨,另一班人馬早早就來到方哲家報到,這敬業的態度真是沒話說。

    既然人員都到齊了,那就直接開工,一大幫子人馬上風風火火地忙碌了起來。

    “趕緊的,要開始了。”方哲拉扯著卡利斯的翅膀欲將她從房間拖出去。

    “不要不要,我要好好學習,我要學新技能,我要學習人類的普世價值觀,今天的課業我還沒完成呢,不要攔著我!”卡利斯掙紮著,賴在房間就是不願意離開。

    “自己選擇的路,就算哭著也要繼續走下去,我可以讓你今天放假,所以有關課業的問題你可以放一萬個心了。”

    當初讓熊孩子聞之色變的方大魔王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卡利斯最終還是被方哲拖了出去。

    然後,卡利斯就這樣足足被折騰了一整天,昨天還隻是半天而已,今天就升級成一天了,簡直魔鬼。

    “不就是演繹一個冒險故事話劇台本嗎,怎會可憐成這個樣子?”方哲半躺在躺椅上,翹著二郎腿嗑著瓜子,旁邊諾拉再唱著新學到的曲子,氣氛顯得無比的和諧。

    “真是太可怕了,不就是表情不到位嗎,居然要我反複反複的再來一遍,我現在最害怕就是聽見‘再來一遍’這句話了,今晚我肯定會做噩夢的!”卡利斯有氣無力地碎碎念著,眼睛半睜半閉,居然說著說著就睡著了。

    方哲示意諾拉給卡利斯來一首搖籃曲,讓她能睡得更香一些,看來這兩天的確將她折騰得夠嗆,自己是不是稍微有點過分了。

    不不不,怎會呢,這是對她的鍛煉,沒錯,就是這樣,這都是為了她好!

    將人全部送走,方哲讓羅峰安排司機開車將他們送回城市圈,畢竟現在天色已晚,萬一他們在半路遇到些什意外那多不好。

    至於車和司機是從哪來的,這當然是花錢顧來的了,還能從天上掉下來的不成,方哲現在住得那偏僻,不準備好座駕,等到開學的時候就麻煩了。

    其實方哲也不想這幹的,叫滴滴快馬不挺好,但問題是人家的服務區域覆蓋不到他的大別野,真是無奈!

    這不,沒過兩天,學校就開學了,方哲終於結束了他在家宅到死的幸福生活。

    盡管方哲是算準時間出門的,但事實上選擇踩點這種事,有時候真的很不靠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切發生在許願之後》,方便以後閱讀一切發生在許願之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切發生在許願之後並對一切發生在許願之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