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四. 米莎·艾希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Poinya 本章:番外四. 米莎·艾希凡

    卡羅琳的世界有著數不清的好玩的東西,她看什都很新奇,看什都覺得非常的有趣。

    她的骨子就是愛玩的,從小玩到大,哪怕成了那位新神的妻子後,也沒有消停過。任職輝耀王庭的大智者之位,每天找各種借口出去玩,晚上五點準時開傳送門回來,吃西爾烹飪的烤肉。

    艾莉娜的世界充滿了茫然,她像是被人操縱的木偶一樣生存著;米婭的世界則要更加的“普通”,她充滿了理智,會篩選自己想要的和不想要的,會排列出優先目標和可以放在之後再完成的項目。

    如果放在普通的和平時代,就算沒有西爾,她也一定能夠成為了不起的人,因為她有這樣的能力。

    而米莎的世界……

    米莎的世界是單純的。

    米莎是一位祭司,是天選的祭司。在這個神明都已化為群星遠去的時代,她是精靈中唯一一位獲得偉大的諾拉的神諭的精靈。

    祭司的天職,便是侍奉神。

    她的世界十分的單純,在離開自己那因為生命之樹的生命力耗盡而衰弱的族群前,她單純地侍奉著諾拉,每日禱告,護林,像每一位自然祭司一樣生活著。

    而在離開族群之後,她所侍奉的目標,從那位偉大的存在,換成了一個普普通通的人類……不,是半精靈的少年。

    一位半精靈。

    身為艾希凡精靈的她,對於半精靈沒有任何的歧視,她最初隻是不理解,為什偉大的諾拉會選中一位半精靈。

    神選者,西爾·亞德恩。

    隻有她知道這一點,這是不能說的秘密。那本來自諾拉的《自然法典》會將諾拉的意誌呈現於書頁之上,其中相當重要的一條便是,要保密這位少年的身份,不能讓他過早地暴露。

    暴露?暴露給誰呢?

    難道精靈會去主動傷害身為諾拉神選的一個半精靈少年?難道人類會相信這個世界還有神選者存在?

    當然,以上的問題,米莎從來沒有思考過,甚至連去思考的想法都沒有過。

    她是祭司,祭司的天職便是侍奉神,遵從神的旨意。

    而現在,其侍奉的對象,則變成了那位少年。

    “所以……你以前心有沒有對我感到不服過?”

    “有的。”她直白地回答道,“最初見到你的時候,我並看不出你身上的特殊之處。”

    “那你是什時候覺得我特殊呢?”

    “從你的元素池激發開始。”米莎低下頭,金色的長發因為她的這一動作而垂落在西爾帶著汗的額頭上,濕噠噠地黏在上麵,“風元素,純粹的風元素,我聽到自然因你的風而雀躍,從那時起,我便知道,諾拉並沒有指認錯人。”

    西爾將被子拉高一些,搭在米莎的肩膀上,目光停留在對方的鎖骨上的吻痕上,米莎立刻俯下身,將吻落在他的唇上。

    “這也是你侍奉神的一部分?”

    “當然。”米莎輕聲回答著。

    熒光藤將搖晃的女體的倒影投落在月光灑落的地板上,夜半花散發著幽香,將**的味道吞入含苞的花中,而後悄然綻放。

    良久以後,精靈小姐渾身酥軟地癱倒在西爾的身上,疲倦的手指卷著被汗浸濕的金色發絲,輕輕地喘氣。

    “你知道我以前最怕的是什?”她輕聲問道。

    “是什呢?”

    “你猜猜看。”

    “怕我不知道什時候就死了?”

    “不。”米莎聽著男人那有力的、與自然共鳴的心跳聲,幾乎要沉醉在其中,“身為神使,是不可能死在自己侍奉的神選者之後的。”

    “哪怕相隔千之外,通過這本自然法典,我也會將我的力量盡皆投影於你的身上,就算燃燒一切。”

    “你們精靈都那喜歡燃燒自己嗎?”

    “精靈其實都是狂信徒,為了自己所愛、所信仰的燃燒自己,並不是什奇怪的事情。火焰雖然會奪走生命,對於自然而言,卻也是生命的伊始。”

    她從西爾的身上翻了下來,躺在他的臂彎,半閉上了眼睛:“你還是沒有猜對我怕的是什。”

    “說實話,我想不出有什是你怕的了。”西爾老實回答道。

    “你還記得以前,偉大的諾拉會時不時通過我的身體來與你溝通?”米莎輕聲問著。

    “當然記得,那鍛煉了我狐假虎威的技巧。”西爾立即回答道。

    “我怕的是,如果諾拉的意誌占據了我的身軀,徹底取代了我……”

    西爾訝然地將視線向下,卻看到精靈小姐已經縮到了被子,隻能看到金色的頭頂。

    “你可真是一個不忠誠的精靈。”他搖了搖頭,歎氣道,“這對信仰而言,是何等的不忠啊。身為祭司,難道不應該隨時做好為了神明,奉獻自己一切的準備嗎?”

    “你是在怪我咯。”米莎突然從被子鑽出來,臉上露出了少有的羞惱的神情,“再說了,就算我信奉的是諾拉,但諾拉讓我侍奉你,那你的優先級當然要高於諾拉……”

    她支支吾吾地,說著自己都不信的話語,偷眼看向西爾,卻發現半精靈的臉上皆是調笑之意。

    “你,你在笑什啊!”

    “笑?我沒有笑。”西爾立刻正色道,“我隻是想,犯了戒律的祭司,是不是應該受到些什懲罰呢?”

    “你,你的腦子究竟都裝了些什。”米莎半鼓起腮幫子。

    精靈是少有的、在這個紀元還能以族群為單位活動的長生種,其餘的長生種滅絕的滅絕隱居的隱居,都很少露麵。

    而長生種的特征,便是其容貌不會因為短暫的幾十年流逝而發生多少改變。

    十年的時間,米婭已經逐漸顯露出成熟女人的風韻,卡羅琳雖然還帶著玩性,但一舉一動都已經是成年人的颯爽。艾莉娜由於身高的限製變化倒是不大,但她一直像一個安靜的人偶,沒有什可說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誰說騎士不能背刺》,方便以後閱讀誰說騎士不能背刺番外四. 米莎·艾希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誰說騎士不能背刺番外四. 米莎·艾希凡並對誰說騎士不能背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