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燕雀MKII 本章:

    “停!都別吵了!都趕緊去給我幹活!大王如果怪罪我,我就收拾你們。”大黑貓一聲喵叫,製止了將要發生的貓鬥。

    聽到了自己的直屬上級馬上就要發怒了,一眾貓貓們也停止了吵鬧,原來已經拉開架勢準備開幹的架勢也都收斂了起來。

    見到部下們的動作都停止了,大黑貓繼續說到:“找到老鼠洞的喵留下,其他繼續去找,別偷懶。也許你們不知道吧,這次大王準備了【聖水】,給完成任務最好的喵”

    聽到【聖水】這個詞,這些貓貓全部安靜了下來,接著就把目光全部投向了那隻找到兩隻老鼠洞的狸花貓。

    美短折耳邁著貓步一步的走想小黃貓邁著好看的貓步走到了小黃貓的前麵,伸出小舌頭舔了一下說道:“狸花哥哥!”

    小黃貓不好意的用爪子捂住了臉,向後退了兩步。

    美短折耳也跟著走了兩步:“別害羞,等你拿到了獎勵我去找你。到時候你想怎樣都行。”

    “小賤瞄,真不要臉,還沒走秧子就開始叫春了。”

    “我們可都是被大王賞賜過【聖水】的喵,與那些還處於野獸狀態的傻喵不一樣,我這是等價交換,在說,昨天你不也不叫了嗎?可惜沒有喵過來打理你。”美短折耳馬上就慫了回去,而且還找到了對方的弱點。

    【聖水】是什,開始的時候蘇青青聽的很迷茫,因為在這些貓咪聽到大黑貓說道聖水之後,顯然全都變的不一樣了。她便知道這東西對這些貓貓來說一樣是非常重要的。

    再後來聽到【聖水】可以開啟貓咪靈智的時候,蘇青青就吧這個消息發了回去,希望陳滄可以解答這個問題。

    陳滄當然也不知道,不過他有係統啊,試著問了一下:“係統,你知道青青說的聖水是什東西嗎?”

    “根據宿主的契約生物描述,這是一種可以開啟野獸天賦的藥劑。當野獸開啟天賦後,有機會增加一部分智商。”

    “你那有嗎?”

    “係統商店還在鋪貨中,開啟後請宿主自行查找?”係統冷冰的回答。

    係統商店,估計還是要等的,也可能早就完成了,還要等待某一個重要的契機才能開啟,就像現在自己的這套亡靈機甲係統一樣。

    陳滄覺得這個係統,真像自己老家那個牙膏廠,什東西不一次性拿出來,就喜歡一點點地擠,每次都是看到自己要用了才會弄個任務擠出一點來。

    小公園的貓貓們又一次混亂起來,各自打開架勢,尋找這自己的目標。看到又有要掐起來的架勢,大黑貓趕緊叫了一聲:“沒找到洞口的趕緊滾蛋!”

    “老大這次真的發怒了,快走!”

    這次沒事的貓貓迅速的跑開了,不一會就都消失在夜色之中,就連那隻好挑事的美短折耳的沒有停留,一溜煙似的的跑向了學生宿舍樓。

    留下來的隻有二隻瞄,他們蹲在原地沒動,等待著大黑貓的下一步指示。

    大黑貓圍著兩隻貓饒了兩圈說道:“狸花是新的來的吧,老家是哪的?”

    “我也不知道,隻是知道那是個冬天很冷的地方。”

    “抓過老鼠!”

    “抓過!”

    “嗯,好喵。”

    “嘿嘿。”狸花傻笑起來。

    蹲在它旁邊的大黃貓說道:“笨蛋,你應該說,謝謝長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大體老師開始的亡靈機甲傳說》,方便以後閱讀從大體老師開始的亡靈機甲傳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大體老師開始的亡靈機甲傳說並對從大體老師開始的亡靈機甲傳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