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零六十二章:相逢一笑追往事,不見千年淚如痕(兩百八十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天下蕭離 本章:兩千零六十二章:相逢一笑追往事,不見千年淚如痕(兩百八十二)

    如果說從前他們所做的一切,隻是為了護衛三界神天,以此來統禦三界,那現在在眾神的心中,已經沒有三界神天,而隻有三界。

    一念雖微,卻足以俯瞰古今,破開封禁。

    一念既生,天地變幻,帝清寰忽然注意到,三界封神的氣勢正在慢慢變化,這種變化並不輕微,而像是從根本上發生了改變。

    帝清寰眉心輕輕一鎖,她很不想看到這個畫麵,因為她在這已經遭受太多的挫折,當她完全相信這次可以徹底擊破三界時,卻再度發生某種變化,而在這種變化中蘊藏的不確定性,則讓她更為不耐。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她的耐心已經被消耗殆盡,隻想以最快的速度結束這一切,而不想再看到任何的變故。

    一念之間,混元之力蒼然印落。

    曼珠沙華內,億萬神光倏然大盛,盛放出極致的神光,這是他們最強的力量,也是最後的神力,所有的力量都被曼珠沙華凝結在一起,將他們的神力發揮到極致。

    “唔——”

    混元之力印落在曼珠沙華之上,無數神光瞬間幻滅,原本釋放出神聖之光的曼珠沙華,瞬間黯淡下來。

    混元之力雖然受阻,但以三界高手之力,根本不足以真正封阻,混元神印神光大盛,眼看就要將曼珠沙華盡數吞噬,驀然神吟巍峨,三界神天之上,釋放出無上神光,在曼珠沙華之前幻化出一重光暈。

    在光暈之內,諸天神影依次呈現,將三界高手緊緊護衛其中,無數道流光自光暈中紛紛射落,沒入三界高手體內。

    “轟隆隆——”

    諸天封神及時出手,曼珠沙華終於沒有被吞噬,而眾神釋放的神光,則為他們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虛空之上,平育天神似乎早已預料到這一點,目光之中並無半分波動,掌心虛然一握,神聖之光淩天而至,徑直攻取魔尊。

    平育天神和魔尊之間的對決之中,平育天神所占據的優勢已經越來越明顯,但他反而放慢了攻勢,每次進攻的選擇都更為穩重。

    雲海之間,帝清寰眉心深皺,隱隱暗藏千重怒氣,她不是沒有預料到這個結果,但是當事實真正呈現時,依然令她出離的憤怒,帝清寰從來沒有想過,吞噬三界這件事情,會如此的不順。

    帝清寰冷然直視諸天封神,“你們雖然有覺醒之力,但是在三清天下,終究隻有敗亡的命運,此刻給他們帶來的希望越多,最終他們承受的絕望也將越重。”

    “不對……”虛無天神輕輕搖首,“你應該感覺到,我們此刻運轉的神力,並不在三清天的藩籬之下。”

    帝清寰原本也感知到了這一點,但是聽到虛無天神親口說出這句話,心神仍然為之一動,諸天封神為什會在突然之間,隱隱生出超脫三清天的境界。要知道,即使是上古神明,也根本做不到這一點……

    “你一定很疑惑,為什我們可以做到。”虛無天神目光平和,在領悟了新的力量之後,並沒有絲毫的淺躁,反而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平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立地封神》,方便以後閱讀立地封神兩千零六十二章:相逢一笑追往事,不見千年淚如痕(兩百八十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立地封神兩千零六十二章:相逢一笑追往事,不見千年淚如痕(兩百八十二)並對立地封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