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魔子】勳章升階!悖逆宿命!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燃冷光 本章:829【魔子】勳章升階!悖逆宿命!

    月生對張狂的評價,無盡位麵陣營的【執行者】們並不認同,甚至引為笑談。

    正因如此,月生的這番言論迅速傳揚開來,在門閥世家、諸劍派之中逐漸擴散。

    ……

    半月之後。

    燃州。

    州牧府邸中。

    馬燃緩緩睜開雙眸,視野之中浮現出了一枚閃耀著銀色光輝的勳章。

    無窮無盡的金色光輝,自四麵八方湧來,讓該勳章的質地逐漸轉變,幻化為純金色澤。

    這是【魔子】勳章開始進階了!

    馬燃神態平靜,麵上並未顯露出半點喜色。

    雖說有些變數,但大體還在計劃之中。

    從降臨蒼冥十九州,成為【領袖】的那一刻起,他就意識到,自己的【扮演】能力並沒有受到混沌星域的特殊法則壓製,仍然能夠發揮其功效。

    “【扮演】反饋進度條的填充速度,比預料中的要快上許多。”

    馬燃心神電轉,思緒紛飛,對此卻並不感到意外:“即便是身處敵對陣營的月生送上了助攻,也不應該這快才對。”

    “果然……”

    “最大的變數還是出現了。”

    “承接了兩大意誌力量的混沌星域,也終於演化出了屬於自己的本能意識……”

    “這種意識並不清晰,隻是凝聚成為了一種類似【抑製力】的東西。”

    “因為誕生之初,就作為決定寰宇命運的戰場,所以本能地反抗這份命運與責任,本能地渴望著‘和平’。”

    “任何能夠帶來和平的思想,都會在這股抑製力的幫助下,得到傳揚。”

    “任何有助於實現和平的個體,都會在為了和平的奮鬥過程之中,得到‘天意’幫助。”

    不多時,【魔子】勳章終於完成了進階,達到了與【劍首】、【玄仙】、【紅蓮領主】、【先知】等勳章同樣的純金色澤,也真正躋身至高級。

    頃刻之間,馬燃就理解了【魔子】勳章完成蛻變和升華之後的能力。

    除了保留往昔的功能之外,達到至高級的【魔子】勳章異常極端,僅在混沌星域之中發揮出特殊效用——削弱來自混沌星域的抑製力!

    它能力有限,無法讓馬燃在混沌星域之中也發揮出匹敵外界的能力,甚至連或死人肉白骨都做不到,但卻能夠消融許多壓製,讓馬燃能夠施展出更多手段。

    “果然如此。”

    馬燃一看這【魔子】勳章進階之後的主要功能,就知道此次演繹過程之中,發揮出最大貢獻的【觀眾】,必定是混沌星域那模糊的本能意識。

    那股悖逆宿命,試圖衝破樊籠和桎梏的意念,馬燃真切地感受到了。

    “這樣也好,【魔子】勳章提前凝聚出來,一些後續計劃就沒必要繼續執行了,省下許多人力物力,可以用在其他地方。”

    馬燃來回踱步,思忖片刻之後,催動勳章的力量,掌心之中彌散出些許猩紅色雷光。

    滋滋滋滋……

    硫磺的刺鼻氣息伴隨著些許花木汁液的芬芳混雜在一起,逐漸彌散開來。

    馬燃從腰側取下一枚純淨的天藍色玉石,將其緊緊握住,雷光便逐漸湧入其中。

    當馬燃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宋楚與完成救援任務歸來的金域,正安安靜靜地護衛在他身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戲精的誕生》,方便以後閱讀戲精的誕生829【魔子】勳章升階!悖逆宿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戲精的誕生829【魔子】勳章升階!悖逆宿命!並對戲精的誕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