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鑄成因果鏈!雨夜塑己身!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燃冷光 本章:831鑄成因果鏈!雨夜塑己身!

    不知過了多久,魔子終於將整本《七旋劍道》書寫完畢。

    吳敵怔怔地看盯著那本墨跡還沒有幹透的書冊,感覺意識之中,許多文字不斷結構開來,變成最簡單、樸素的線條,如同一隻隻蝌蚪一般,緩緩地蠕動著,在自己眼前形成一幅幅圖畫。

    在這些圖畫的引導之下,吳敵的心髒砰砰狂跳,呼吸也變得急促起來,感覺每一束肌肉纖維之中,都在不斷迸射出全新的活力。

    這股力量,他再熟悉不過了!

    那是名為“超凡”的力量!

    可自己降臨混沌星域之後,不是應該毫無修煉天賦、無論如何都無法突破超凡瓶頸?

    劍首傳承下來的《七旋劍道》,竟然還有這種奧妙?

    如果能夠在己方陣營普及開來的話,簡直能徹底顛覆當前戰局!

    “就算不識字的人,看到這本書,觀摩時間長了,也能從中感悟奧秘,窺見超凡!”

    吳敵在瞬息之間就認識到了這本書冊的價值:“如果保密工作做的不到位,讓它流傳出去的話,後續的戰爭,會變得更加慘烈!”

    “咳咳……”

    魔子的咳嗽聲,將吳敵從沉思之中驚醒過來。

    不等他展開行動,遠方就響起了異乎尋常的聲音。

    片刻之後,夜幕中,顯現出裴冥與林可的身影。

    不曉得魔子對他們說了什,總之,兩人歸來時,帶著一整隊人馬。

    這些人之中,有穿著青衫的儒雅書生,有筋肉虯紮的壯漢,也有一些全身甲胄、身經百戰的士卒。

    吳敵並不擔心裴冥和林可翻盤。

    他知道,這兩位在降臨混沌星域之前,一個是【空間至高】,一個是【光明至高】,都隸屬於無盡位麵統合意誌麾下,如今卻被打上了主宇宙的烙印,受到馬燃的挾製。

    作為【領袖】的馬燃,有無數種方法讓這兩人去死。

    不過……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裴冥和林可根本沒有反叛的機會與可能。

    兩人身後的一隊人馬身上分別帶著筆墨、鐵錘和兵刃,後方的運輸車上,也載滿了各式各樣的礦物。

    沉重的車輪在泥濘的路麵上留下數道深深的車轍。

    大雨滂沱,雨點砸在人身上,發出劈啪啦的響聲。

    書生們抵達道觀之後,立刻從油紙中取出幹燥的紙張,又於魔子手中接下那本《七旋劍道》,開始沉默地抄錄起來。

    而攜帶鐵錘的匠人們,也從運輸車上取出一樣樣趁手的道具,在道觀中迅速搭建出一個簡易的鐵匠鋪來。

    在這群鐵匠之中,吳敵甚至看到了朱涵易的身影。

    他張了張嘴,想要開口詢問,卻終究還是按捺住了好奇心。

    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就足夠了。

    任何人在這種時候站出來為自己解惑,都是在浪費魔子的生命。

    鐵砧,熔爐,冷萃渠……

    麻雀雖小,五髒俱全。

    仿佛大家都已經約好了似的,沒有任何人開口詢問,隻是默默做著自己的事情。

    烈火燃起,礦物投入,重錘鍛造。

    !!!

    一枚格外寬大的劍胚被鍛造出來。

    這劍胚在能工巧匠們的捶打之下,逐漸變幻姿態,凝聚成型。

    被逐漸鑄造成型的這柄“劍”,通體極長,似乎無法為正常人輕易揮舞,直立於地麵,已經達到了與魔子齊眉的程度。

    !!……

    鐵與火的交響樂持續鳴奏著,似乎沒有停止的那一刻。

    劍胚經過千錘百煉,稍微縮小一些,鐵匠們就不斷投入具備超凡屬性的珍稀礦物,將其熔鑄其中,如此循環往複。

    不曉得究竟過了多久,鐵匠們終於將鐵胚鑄成了一杆長槍的形狀。

    這個時候,分工合作的書生們,也完整地抄錄出了一份《七旋劍道》的手抄本。

    站在道觀門口的張狂,從裴冥和l林可手中接過血色玉佩與金色竹牒,來到鐵砧之前。

    熾烈的火焰和撲麵而來的熱浪,沒能讓他後退半步。

    他手腕輕輕震動,便將血色玉佩丟在長槍之上,又將金色竹牒和親手抄錄的《七旋劍道》珍本丟入燃料槽中,不知從哪找到一杆大錘,開始冶煉那杆半成品的長槍。

    “……”

    林可感覺喉中有些幹澀,吞了吞口水,連忙蹲下身子,幫忙拉動風箱,催動火勢。

    為了確保他和裴冥看清局勢,老實聽話,避免因為潛意識中的抵觸情緒而犯錯,馬燃是為他們突破了記憶屏障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戲精的誕生》,方便以後閱讀戲精的誕生831鑄成因果鏈!雨夜塑己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戲精的誕生831鑄成因果鏈!雨夜塑己身!並對戲精的誕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