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你也配當【真魔】?”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燃冷光 本章:833“你也配當【真魔】?”

    “總算是等到你們了。”

    吳敵咧開嘴角,勉強一笑,沙啞道:“真慢啊……”

    話音剛落,他便昏迷過去,如同裝滿了鐵砂的沙袋一樣,重重倒在地上,隻是那僅剩的一隻手死死抓住黑纓長槍,不願鬆開。

    萬海豪咬緊牙關,一把將他抓起,扔到肩上。

    對於吳敵這種鐵頭娃而言,戰到筋疲力竭當場昏迷簡直就是家常便飯。

    這家夥從來不知道什叫做戰略轉移和撤退,能夠活到現在,也算是一個奇跡了。

    “對麵明顯是在搞斬首行動,隻要護住燃哥,頂住這一波攻勢,咱們就贏了!”

    “敵人太多了,留在這隻會死的毫無意義,先到燃哥身邊集合!”

    “我們可以死,先知必須活著!隻要他還活著,一切都還有希望!”

    密集的雨幕之中,遮掩了眾人的視野,讓聲音也變得模糊淩亂起來。

    大家無法清晰分辨出究竟是誰在暴雨中喊話,但眾人目的一致。

    宋楚隻是確保萬海豪與昏迷過去的吳敵在自己的視野範圍之內,一路殿後,遇敵皆殺。

    不知過了多久,他忽然撞到了萬海豪的後背,腳步停滯下來。

    下意識地活動著僵硬麻木的雙手,宋楚這個時候才注意到,朱涵易、董懷明、格雷、張千仞等人都已經聚集到了一起。

    而作為主心骨的馬燃,也並未端坐在室內,同樣手持唐刀,在暴雨中斬殺來襲的敵人。

    “矢形陣!絞殺他們!”

    馬燃的聲音極富穿透力,即便是在密集的雨幕之中,仍然清晰可聞。

    他的聲線平靜從容,一如往昔,讓人能夠從中品味出強大的自信。

    原本緊張至極的守護者們,聽到馬燃的聲音之後,也都不再焦慮,心境沉靜下來,擺好陣型,自然拱衛在馬燃左右。

    幾個眨眼的功夫,馬燃成為了矢形陣中的“破陣之矢”。

    作為“破陣之矢”,他承受的壓力最大,最容易受傷,可是最不容易受到致命傷勢的位置。

    敵人似乎也受到了指令,紛紛停止行動。

    馬燃微微眯起雙眼,眸光沉凝。

    身著黑衣的超凡者們,已經將整個府邸包圍了起來。

    “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見麵。”

    馬燃嘴角微微上揚,朗聲道:“月生,為我效力吧!”

    黑衣超凡者集團之中,為首之人,正是曾經的【黑暗至高】月生。

    聽到馬燃這話,月生搖了搖頭,歎了口氣,道:“我從一開始就很欣賞你。”

    “事實證明,你也的確是一位值得尊重的對手。”

    “你給予我們的壓力太大太大了。”

    “其他神將都在求穩,覺得繼續發展一段時間之後,勝算會高出許多。”

    “可我並不這認為。”

    “像你這樣的人傑……如果不是有十足的信心,又怎會願意和我們保持低烈度衝突,同步發育呢?”

    “璽州、滄州、惡州、天州的神將們,各有心思,真正等大家都成了勢之後,反倒會相互製衡,生出齟齬,內部爭鬥不休,反倒會給你一一擊破的機會。”

    “你讓我很不安。”

    “所以……”

    “我力排眾議,發動了這次斬首行動。”

    月生認真地看著馬燃:“隻要能夠殺死你,哪怕付出再多犧牲,也值得!”

    馬燃搖了搖頭,不再言語,隻是轉動刀鋒,拔刀斬了過去。

    !

    一團耀眼的深紅火光,在雨夜之中綻放開來,旋即融成一抹刀芒。

    “殺!”

    月生絲毫沒有避其鋒芒的想法,同樣揮動手中長劍,一馬當先,朝著馬燃衝鋒而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戲精的誕生》,方便以後閱讀戲精的誕生833“你也配當【真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戲精的誕生833“你也配當【真魔】?”並對戲精的誕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