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偷偷的練習用筷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呆目魚 本章:108偷偷的練習用筷子

    盧尼聞著誘人的酒香,有一些陶醉其中,還沒等他回過神來,山姆已經把他點的料理端上來了。

    艾倫的爆炒速度,不可謂是不快,醉蝦、醪糟雞、宮保雞丁、蔥油拌麵,依次端了上來。

    盧尼看著色香味俱全的料理,還真是一種享受。

    艾瑟琳有一些不高興,看著爸爸麵前的好幾碟子料理,自己就一碗蔥油拌麵,感覺自己不像是親生的。

    “這醉蝦和醪糟雞聞著就有一股酒香味,小孩子是不能吃的,宮保雞丁可以吃。“

    盧尼說著,拿起一個空的盤子,將宮保雞丁撥了一半端給艾瑟琳。

    “哦,好吧。“

    艾瑟琳撇撇嘴,有一些不滿,不過小孩子不能喝酒這倒是真的,畢竟妮婭老師還在一邊呢。

    不過聞著這一碗蔥油拌麵,真的很香啊。

    艾瑟琳在餐桌上尋找餐具,可是沒有找到叉子或者勺子,而找到了兩根小木棍。

    她轉頭看向其她客人,發現餐廳吃飯的所有人,都拿著這兩根小木棍吃料理,還吃的其樂融融,十分滿意。

    “艾瑟琳,這叫做筷子,是專門用來吃中餐的,要不要我教教你啊。“

    這時候露易絲微笑著走了過來,看著一臉為難的艾瑟琳。

    “艾瑟琳我來教你用筷子吧。“

    露易絲拿著筷子,給艾瑟琳做示範。

    “誰要你教,難道我學不會嗎?“

    艾瑟琳冷哼一聲一點也不領情。

    露易絲微微一笑,並沒有生氣,然後繼續說道:“哎,不會用筷子,那你就用手吃吧,或者你就別吃了,在中餐廳就連領主哥哥都要用筷子吃飯。”

    “嗯,是啊,艾倫老板這規矩就是多,吃飯非要用筷子!”

    這時候坐在一旁的四王子埃克回應著露易絲。

    艾瑟琳與盧尼都瞪大了眼鏡,看著就坐在他們不遠處的四王子埃克與內務大臣凱恩,正在拿著筷子大快朵頤。

    “你看,你不學我就走了。”

    露易絲得意的一昂頭,看著有些不知所措的艾瑟琳。

    四王子殿下呀,現在的領主大人啊,怎都到這個小餐館來吃飯了,這是這個餐館多大的榮幸啊。

    而且現在看來,領主大人還與露易絲非常的熟悉。聽到他們倆人的說話,就可以知道了。

    “哼,我才不要你教呢。妮婭老師肯定也會,我要妮婭老師教。”

    艾瑟琳還是不願意讓露易絲來,眼珠一轉,見到坐在門口桌子上的妮婭老師說道。

    “艾瑟琳你還是讓露易絲教吧,其實我不太會用筷子,現在隻是能夠夾東西。”

    妮婭笑著搖搖頭,她可不想去出醜,現在她隻能勉勉強強夾起東西不掉,離著熟練運用還差得遠呢。

    “妮婭老師……”

    艾瑟琳撅著嘴,有一種被妮婭老師拋棄了,果然露易絲現在才是老師的親學生。

    “露易絲不用了,我可以教艾瑟琳的。”

    盧尼朝著露易絲道了一聲謝,隨後拿起桌上的筷子,勉勉強強地用了起來。

    盧尼這也是在這段時間偷偷聯係的,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異界中餐製造商》,方便以後閱讀異界中餐製造商108偷偷的練習用筷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異界中餐製造商108偷偷的練習用筷子並對異界中餐製造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