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諸天之死亡半徑》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醉欲紅塵 本章:新書《諸天之死亡半徑》

    “你來了,從虛幻中走到真實的強者。”

    克拉克正在打量著眼前的陸地上的環境、收集著麵的情報信息的時候,他的身後,突然響起了一個女人的聲音。

    ‘果然,還有比我更強的存在。’

    克拉克心中微動,轉過身來,看到了一個懸浮在空中、身材婀娜多姿、麵容豔美的女子。

    不等克拉克說話,該女子繼續說道:“其實我也一樣,都是從虛幻中降臨到真實的存在。掌握了概念之力的我們,也就擁有了在混沌之海中行走的能力。”

    說著,該女子意念一動,在克拉克的眼前,投影出了一個光幕,光幕中,顯示出來的,正是一片廣闊無邊、彌漫著灰色霧氣的海洋和屹立在海洋中的一座座大小不一的島嶼。

    “我們都擁有一念創世、一念滅世的能力,所以,生活在混沌海洋中的生靈,很少會去擴大島嶼,也就是世界的麵積、體積。”

    “混沌海洋中無處不在的混沌之力擁有極其強大的侵蝕力、消融力,也唯有我們這些掌握了概念之力、能夠化混沌之力為已用的存在,才能夠保護好島嶼,讓其不被混沌之力侵蝕、消融……”

    在這個突然出現的女子的講解中,克拉克知曉了真實世界的很多信息。

    原來,所有的真實世界在混沌海洋中,基本上都呈現出島嶼的樣子。島嶼的外邊、也就是世界或者宇宙的邊境,都有一個或者多個的自然形成、亦或者後天構造的陣法,該陣法一邊抽取著島嶼內生靈或者其他事物的能量來抵擋混沌之力的侵蝕和消融,一邊又抽取著被陣法“淨化”後的能量來增強島嶼、也就是世界的本源,增強島嶼內生靈的實力。

    唯有領悟並掌握了規則之力的存在,才能夠主動的抗拒島嶼的能量抽取;唯有領悟並掌握了概念之力的存在,才擁有直麵混沌之力並抵擋其對自身的侵蝕和消融、以及將混沌之力轉化為能量化為己有的偉力。

    混沌海洋中,孕育著恐怖的混沌巨獸,混沌巨獸雖然不會規則之力和概念之力,但是卻擁有能夠摧毀島嶼的攻擊力和防禦任何低於概念之力攻擊的防禦力。

    受到混沌之力的影響,混沌巨獸在遇到島嶼時,會不由自主的對島嶼發起攻擊。通常情況下,隻有掌握了概念之力的存在,才能夠擊傷甚至是殺死混沌巨獸。混沌巨獸死後,其留下的身體擁有很大的價值。作為食物,食之,能夠增強使用者的體質強度和靈魂強度。

    所以,任何一個存在於混沌海洋中的島嶼,都會歡迎一切心靈沒有徹底扭曲的九階混沌實力、掌握了概念之力的存在。

    “所以,你是想要邀請我,是嗎?”

    克拉克沉思了一會兒,看著女子輕聲問道。

    “沒錯,”女子點了點頭,聲音平靜的說道:“每多一個擁有概念之力的存在,所有生活在島嶼內的生靈,都能夠擁有更多的安全感。”

    “接受了你的邀請後,我就需要服從你的安排,對嗎?”克拉克再次問道。

    “當然,”女子臉色認真的說道:“我們越團結,就越能夠在混沌海洋中活得更好。雖然我們都擁有近乎於永生不死的能力,但是在麵對諸多混沌巨獸的圍攻時,也有一定的可能,會被殺死。”

    克拉克無所顧忌的將自己的感知力探出,那間,就將“島嶼”內的一切感知到了。

    “那,我可以做出跟你以前那樣的選擇嗎?”克拉克收回感知,說道:“在混沌海洋中先創造出一個島嶼,跟你做一段時間的島友,如何?”

    女子臉色不變,點了點頭,道:“當然可以,希望你的運氣不錯,能夠在島嶼初建的時候,不會碰到混沌巨獸。”

    “對了,其他掌握概念之力的存在呢?”克拉克突然問道。

    “有些離開了島嶼,就沒有再出現了;有些離開島嶼不久就遇到了混沌巨獸,被殺了;有些在抵擋混沌巨獸攻擊島嶼時,犧牲了……”

    “無數年過去了,我已在不知不覺間,成為了這個島嶼內唯一、最強的概念之力的擁有者了。”

    女子歎息了一聲後,說道:“你可以稱呼我為奧莉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漫威之絕對交易》,方便以後閱讀漫威之絕對交易新書《諸天之死亡半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漫威之絕對交易新書《諸天之死亡半徑》並對漫威之絕對交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