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五章 帝國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心不再痛 本章:二百二十五章 帝國亂

    星空上的戰鬥越發激烈,可惜大家隻能看到畫麵,卻沒有聲音,甚至連畫麵都開始變得模糊。

    突然,一輛九龍座駕橫跨宇宙,殺人戰場,一個金色巨人瞬間被撞碎。

    好,好可怕...

    那是一億人口的力量凝聚而成的金色巨人啊,竟然被瞬間撞碎,那九龍座駕麵的人會多可怕?

    一少女在所有人的注目下走出座駕,隻見她頭帶九彩神冠,身穿九彩神甲,腳步盈盈輕抬之間,雪白玉腿若隱若現。

    踩在龍身之上款款前行,直達龍頭之巔。

    明眸皓齒,目如星辰,帝顏傾世,身軀玲瓏惹火,氣質高傲尊貴。

    美,這是一種生命超脫的美,美得沒法形容,美得讓所有人自慚形穢,不敢正視。

    衛仲道的腳步停留了一下,接著繼續趕路。

    雖然他不認識這位神女是誰,可是從哪酷似南櫟兒的絕世帝顏之上,他心有了一個猜測。

    太平天國內,一神女腳踏白虎神獸,緩緩升起空,與對麵尊貴美豔的少女遙遙相望。

    戰鬥,一觸即發,可是,畫麵這時候消失了...

    無數人哀嚎,他們想知道結果,可是世界不給眾人機會。

    那是因為張角怕這個突然出現的少女透過那若有若無的聯係入侵地球,所以直接切斷了所有退路。

    他們就像孤軍,殺入了敵人腹地,後果...

    白鶴山。

    衛仲道擦了擦眼角,帶著貂蟬走了進去。

    原本綠意怏然的白鶴山,已經變成了一塊死地,到處都是燒焦的痕跡,生機全無。

    衛仲道慢慢走向那靜靜躺在地上的少女身旁。

    淺綠色的紗衣已經不再整潔,猶如少女心那已經不複存在的淨土。

    衛仲道把淺熏兒的屍體抱起,無奈的哀歎一聲。

    離離,我終究還是沒能保護好你的兩位姐姐,你會怪我嗎?

    “是這,快點!”

    幾個男子這時候衝了進來,看到場上的情景,沉默了一下,接著其中一個賊眉鼠眼的瘦小男子走了出來。

    “兄弟,想不到你速度這快!所謂見者有份,獎勵是不是分我們一半?”

    “什獎勵?”一旁的貂蟬滿臉疑惑。

    “臥槽,好美!”

    幾人這時候才注意到不遠處的絕色少女,紛紛咽了咽口水。

    “美女你好,我叫蒔東西。”那位賊眉鼠眼的男子挺了挺胸膛,“大漢帝國可是發布了抓捕屠城魔女的任務,生死勿論,既然被你們先找到,那獎勵的官位可以給你們,我們分點錢不過分吧?”

    貂蟬望了衛仲道一眼,詢問怎處理。

    衛仲道根本沒什心情理會這些人,隨意的聳了聳肩,敷衍道:“可以,多少錢?”

    “嘿嘿!”蒔東西搓了搓手,眼冒綠光,“兄弟,錢不錢先不急,這具屍體要不讓我們抱著吧,你都有這漂亮的女朋友了,不介意讓給我們吧?”

    衛仲道一臉懵逼,“讓給你們是啥意思?”

    “嘿嘿。”蒔東西笑得猥瑣變態,“兄弟,大家都是男人,還不懂嗎?雖然這個魔女殺人成性,可是長得賊好看,趁著剛死沒多久,還熱乎,我們當然是帶到那邊嘿嘿嘿了...”

    臥槽,衛仲道心mmp,竟然碰到怎tb的家夥,沒什好說的。

    戰鬥,轉瞬結束。

    大概三秒之後,衛仲道抱著淺熏兒的屍體,帶著貂蟬從小道走出了白鶴山,身後留下倒地哀嚎的幾位男子。

    那些男子,下身全都血肉模糊,特別是那個賊眉鼠眼的蒔東西,不僅***沒了,衛仲道不小心用力過度,把他兩條腿也打斷了...

    時間在飄蕩,所有人經過最開始的不適後,生活,還是回到了原來的軌跡,隻是看到突然消失了的一些熟悉麵孔,心卻是莫名的傷感。

    強者們紛紛聯合起來,互相探討著那更高緯度的入侵,熟悉的,甚至去找諸葛亮尋求答案。

    網上很多人呼籲神恩指導師大神出來解釋一下,可惜衛仲道現在顧著料理淺熏兒的身後事,哪有時間回答。

    大漢突然消失了三分一人口,國力大損,威嚴無存,暗流開始湧動,不少野心家開始冒出了爪牙。

    ------

    大漢帝國禦書房。

    漢獻帝砸著桌椅,滿眼怒火。

    大將軍何進已經不知所蹤,漢獻帝一怒之下把何皇後打入冷宮。

    這些隻是小問題,讓他懼怕的是,大漢的國力出現了無可挽回的衰退。

    足足三分一人口被張角騙走了啊!對大漢的打擊太大了。

    鎮國聖旨的威力大減,各地開始了波譎雲詭的陰謀。

    “陛下,王允部長求見!”

    “讓他給我滾進來!”漢獻帝怒吼一聲。

    身為國防部部長,結果發生了這大的事情都沒有一點反應,如果不是大漢沒人了,漢獻帝恨不得捏死王允。

    “陛下,臣有罪!”王允跪在地上,一臉羞愧,“都是臣的錯,沒有對何進提起警覺,讓他背叛了陛下,還把大漢金龍衛騙走了,臣懇請乞骸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超科幻三國》,方便以後閱讀都市超科幻三國二百二十五章 帝國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超科幻三國二百二十五章 帝國亂並對都市超科幻三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