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特別篇下-齊人之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心不再痛 本章:新春特別篇下-齊人之福

    被眾女那不善的目光看得渾身不自在,衛仲道隻能急忙抱著幽幽去開門。

    “仲道!”

    門外,嬌美迷人的長孫無垢看到衛仲道,清澈的眼眸閃過一抹激動,如果不是他懷抱著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她可能已經撲了上去。

    畢竟,兩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親熱了啊!

    “無垢,你怎也來了?”

    美人來訪,衛仲道自然是很高興的,可是現在家隨時都要演變成修羅場的樣子,稍有不慎,悲劇的還是他這個純潔之人,他能高興起來嗎?

    “怎,不歡迎我嗎?”長孫無垢嘟著小嘴,一副傷心欲絕的模樣。

    難道,是因為上次沒有讓他吃了自己,所以心懷不滿?

    “不不不,怎會。”衛仲道嚇得把懷的幽幽牌抱枕放在地上,摟著長孫無垢就吻了過去。

    經過一頓激烈的唇槍舌戰,衛仲道終於讓長孫無垢變得如小貓咪一樣乖巧。

    長孫無垢羞澀的推開衛仲道,臉色通紅的瞪了他一眼,“有人呢。”

    被衛仲道放在地上的抱枕幽幽,眨巴著水汪汪的大眼睛,鼓著臉頰,一副氣鼓鼓的樣子,“哥哥你又和其他姐姐玩遊戲了。”

    “咳咳,那個,幽幽,乖,能不能當沒看見?”衛仲道揉了揉幽幽的秀發。

    如果被麵的妹子知道他出來接人,結果卻吻上了,那...他已經想到了自己的下場。

    “那哥哥你今晚要陪我洗白白!”

    看著幽幽那一臉渴望的表情,衛仲道愣了一下。

    自己,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和幽幽一起洗澡了吧?

    “好吧,不過你要聽話!”

    不該碰的不能碰,不然,衛仲道怕自己忍不住,幽幽她還小...

    “嗯嗯,這位姐姐,你叫什名字啊?我叫衛幽幽...”

    有著幽幽幫忙,衛仲道很輕易就讓眾女接納了新的成員-長孫無垢。

    雖然眾女對衛仲道‘又’找了一個不認識的情人,心感覺不滿,可是,看著整屋都是的絕色美女,還有什好說的?

    反正,都習慣了。

    衛仲道陪著笑臉,對妹子們的要求盡量滿足。

    唉,這就是女朋友太多,結果一個都沒吃到的悲哀啊。

    為了讓妹子們和平共處,以便他今晚找機會品嚐完美的海鮮大餐,衛仲道隻能光榮的當起了男仆。

    “叮咚~”

    “誰啊?還來!”衛仲道氣哭。

    平時找你們,結果一個個都忙著,讓自己有時間都沒機會吃,現在倒好,一個一個的送上門,這讓我怎找機會啊?

    他還想著,今晚趁著賀年,拉一個妹子先吃了再說,可是現在,人太多了好嗎?

    “還不去開門?”貂蟬俏臉帶著寒霜,她就想看看,衛仲道在外麵還藏著幾個紅顏知己!

    衛仲道想說:沒了,真的、好像...

    “誰啊,明天就過年了,就不能待在家中嗎?”

    門外,典滿和夏侯衝勾肩搭背,看到怒氣衝衝的走出來的衛仲道,馬上堆著笑臉。

    “嘿嘿嘿,仲道大哥,我們給你來拜年了!”

    “滾!”

    “別啊,仲道大哥,我們兩無家可歸了,你就收留我們幾晚吧!”兩人一左一右抱著衛仲道大腿,顯然經過了多次演練,那分工,那合拍,簡直讓衛仲道愣在當場。

    “臥槽,你們這兩個家夥,大過年的還來嘔心我,停,別tm把鼻涕擦我褲子上。”

    衛仲道一臉嫌棄的踢開了這兩個坑貨。

    不是他不想收留兩人,而是,麵全是他自己的紅顏知己,如果讓他們看到了什,那自己不是虧死了?

    “你們給我滾回去,我家沒地方給你們住。”

    “嗚嗚,仲道大哥,我們真的沒地方去了,錢都去嫖...不對,錢我們全都資助了一個路過的瞎眼老太婆...”

    “,編,你們繼續編。”衛仲道鄙視的望著兩人,這樣的借口,他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回。

    看著衛仲道不願意收留兩人,兩個坑貨直接耍起了無賴,

    “唉,小滿,大哥不收留我們,我們又沒錢,怎辦?”

    “小衝,那我們隻能睡天橋底下了。”

    “既然都是睡,要不我們就在這住幾天吧,這個門口風涼水冷的,環境不錯,反正都一樣是吧。”

    看著兩個坑貨想賴在自家大門口,衛仲道揉了揉疼痛的額頭。

    新年流流,打人不好,不好。

    “說吧,想咋樣?”

    “嘿嘿,仲道大哥,要不,借我們一點錢?不需要太多,能讓我們在人間仙境住幾天就好了。”

    “臥槽,去死!”

    還想在人間仙境住幾天?那可是最貴的青樓啊。

    烈焰之刃一閃而逝,兩個坑貨渾身焦黑的倒在地上。

    給兩人賠了一筆醫藥費,衛仲道剛想走進別墅,遠遠就看到身穿紫色緊身連衣裙的白貞老師一搖一晃的向著這邊走來。

    不用想,衛仲道也知道她的目的地了。

    本來他想把白貞老師忽悠回去的,可是看著她那豐碩的果實隨著她走動蕩漾起的波紋。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把她拉回家算了。

    “衛先生。”白貞笑臉如花,“你在外麵做什?”

    “咳咳,沒什,白貞老師你這是?”

    “哦,我剛剛送了一個學生回去,正打算去打車回家呢。”

    “咦,你的小車呢?”衛仲道可是記得,自己送了一輛寶龍給白貞的,白貞還熱情的吃他的熱狗來著。

    “那輛車,送去維修了。”白貞羞愧的把頭埋在拿豐滿的果實上麵。

    哦,懂了,女司機,正常操作,衛仲道瞬間明悟。

    “那白貞老師,你自己一個人嗎?”

    “嗯。”提起傷心事,白貞瞬間低落起來。

    她這幾年都是自己一個人過的,這一年,顯然...

    “那,白貞老師,你不介意可以來我家一起賀歲。”

    “啊?”白貞一臉驚喜,“你家,她們,不介意嗎?”

    白貞可是知道衛仲道的紅顏知己不少,所以過年本來就沒打算打擾他們,自己能當一個情人就很滿足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超科幻三國》,方便以後閱讀都市超科幻三國新春特別篇下-齊人之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超科幻三國新春特別篇下-齊人之福並對都市超科幻三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