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九章 你們可能小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心不再痛 本章:五百二十九章 你們可能小賺

    夏小貓看了看剛剛拿出來的欠條,羨慕的瞄了孫尚香一眼。

    自己什時候才能像她這壕無人性呢?

    “衛先生,孫小姐一共競拍了387件物品,需要支付387顆破星丹,不知道你...”

    “等等,你說多少?”衛仲道目瞪口呆,嚇得差點咬到舌頭,“3,387?”

    “咚”的一聲,衛仲道雙目無神的倒在地上,猶如缺水的魚兒,嘴巴一張一合...

    還是讓我死了算了,387顆,這需要自己連續工作六七天,這是要我命啊!

    “仲道學弟,你怎了?”孫尚香緊張兮兮的抱起衛仲道,雙眸微紅,“仲道學弟,你暈之前,能不能先把欠的破星丹付了?”

    我...

    嗚嗚嗚,這敗家香,誰要領走吧!我養不起了!

    “衛先生?”看著衛仲道那難看的表情,夏小貓一臉緊張,深怕收不回足夠的破星丹,那她升職加薪的計劃就要泡湯了。

    “這破星丹的事...”

    衛仲道顫抖著手,指了指桌子上自己剛剛拚命弄出來的49顆破星丹。

    “你先拿走吧,剩下的,我分幾天給你!”

    “好的好的,衛先生你不需要急,可以慢慢來!”夏小貓激動的把49顆破星丹抱到懷,這可是她的前途。

    如果不是數量太多,她都想全部塞進白色的山穀麵。

    “衛先生,那我不打擾你們了!明天見!”

    房門關上,衛仲道惡狠狠的瞪著敗家香。

    “我的好香香,你就沒什要說的嗎?”

    “欸?”孫尚香無辜的眨了眨眼,接著恍然大悟道:“仲道學弟你放心,我懂!”

    不就是分贓嘛?我聰明香,懂!

    想著,孫尚香從空間戒指麵翻找了一會,拿出了一張破破爛爛的地圖,豪爽的拍到衛仲道懷,“仲道學弟,這可是拍賣會的壓軸物品,叫做...呃,反正就是地底世界的神秘地圖,很珍貴的,我就送給你了,至於其他的東西不值錢,我就不給你了!”

    衛仲道翻了一個白眼。

    這畫著五個圈的地圖,一看就不是什正經東西,感情得益的是你,受苦受累的是我!

    別忘記你手上的空間戒指,還是“借”我的好嘛?

    還欠著三百多顆破星丹,這是讓我當幾天莫得感情的工具人?信不信我砸桌子不幹了?

    發現衛仲道那變來變去的臉色,孫尚香也知道自己做得不地道,可是讓她分贓,那是不可能的!

    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

    既然不舍得分寶物,那隻能在其他方麵補償了!

    想到這,孫尚香雙手摟著衛仲道脖子,俏臉微紅的誘惑道:“吶仲、道、弟、弟,姐姐今晚陪你玩遊戲好不好?”

    衛仲道咽了咽口水,緊緊抱著孫尚香的小蠻腰,讓她貼在自己身上,“玩什遊戲呢?打球?烹飪?亦或者...挖隧道?”

    孫尚香羞澀的白了衛仲道一眼,輕聲說:“隨便你啦!”

    這,這是暗示自己今晚可以為所欲為嗎?自己終於能結束純潔了?

    “小香香,這可是你說的,如果今晚不能讓我滿意,我可是會讓你把東西退回去的,懂?”

    “知道啦,壞蛋!”孫尚香羞怒的錘了衛仲道一拳,“我先去洗個澡!”

    洗什澡?玩遊戲當然要趁熱!

    衛仲道本想體貼的進浴室幫孫尚香搓背,可惜害羞的孫尚香一點機會都不給他,把門鎖得死死的。

    唉,還害什羞呢?今晚都要槍出如龍,一擊破蒼穹了。

    不對,臥槽...衛仲道“啪”的一聲,打了自己額頭一巴掌。

    香香這是故意拖延時間啊!

    這帝皇套房,可不是隻有他和孫尚香兩人入住,貂蟬她們也是住在一起的。

    等貂蟬她們三女回來,他還有機會把孫尚香吃了嗎?

    到時候別說吃了孫尚香,被香香一告狀,他可能要去睡沙發!

    不行,絕不能放過這次機會,這可是香香親口答應讓自己為所欲為的!

    眼珠一轉,衛仲道計上心來。

    ……

    冥王星城市最北方,屹立著一座巨大的城堡,占地麵積宏偉。

    外層,無數士兵在來回巡邏,防守嚴密,層,卻是錯落有致的建築群。

    能在冥王星寸土寸金的地方,霸占著一座這巨大的城堡,除了皇甫嵩這位冥王星大總管,基本沒人擁有這樣的權利。

    沒錯,這就是皇甫府,皇甫嵩在冥王星的根據地。

    金碧輝煌的客廳,幾十位客人安靜的品嚐著茶水。

    盡管大家都焦急難耐,可是身為主人的皇甫嵩,都安靜的坐在主位上,他們身為客人,自然沒資格催促。

    大家都在等,等那一個不太確定的消息!

    長公主劉曼一個人占著兩個座位,不耐煩的喝著悶茶,她包養的何十八,乖巧的在她身後捏著肩膀。

    “沒吃飯嗎?用點力!”劉曼狠狠瞪了何十八一眼,“真是越來越沒用了!”

    今天很多人都賺了,隻有她一無所獲,隻買了一套沒啥用的三片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超科幻三國》,方便以後閱讀都市超科幻三國五百二十九章 你們可能小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超科幻三國五百二十九章 你們可能小賺並對都市超科幻三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