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空之境界俯瞰風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依文潔琳 本章:129-空之境界俯瞰風景~

    “不愧是辛依小姐呢,”阿笠博士感歎的說了一句。

    “是啊,辛依小姐好厲害啊~~”毛利蘭也感歎的說道。

    “哼!辛依小姐,厲害是厲害了,不過我們洋子小姐也不差吧!就是沒有辛依小姐那的……”

    “爸爸!”毛利蘭不等毛利小五郎把話說完,直接打斷了毛利小五郎的說話,因為毛利蘭擔心毛利小五郎又說錯事話讓辛依不高興了。

    “啊哈哈哈~~”衝野洋子也無奈的笑了笑,“我的確不如依醬啊~~不過我會緊緊的跟隨著依醬的腳步,努力不落下的!”衝野洋子又自信的笑了起來。

    “奈~~平次,我看我們還是早點兒回去吧,要不趕不上車了,”此時遠山和葉拉了拉服部平次的衣角,聲音有些小,看起來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樣子。

    辛依並沒有針對遠山和葉怎樣,甚至於沒有笑出聲來,就隻是嘴角翹起。

    就在這個時候,衝野洋子的電話響了,衝野洋子接起來電話~~過了一會兒衝野洋子回來了。

    “唔~~依醬我們也該去進行下一集的配音了,包括舞乙hime的還有少年福爾摩斯的,哦對了,空之境界第一個劇場版俯瞰風景我們也該去配音了,畢竟一個星期之後就該上映了,”衝野洋子這個時候拿出來手機看了看說道。

    “他們來聯係了?”辛依看向了衝野洋子,我還想著他們多久才會過來催我們過去配音,現在就等不及了啊~~辛依想著,嘴角依舊上翹著一臉自信的微笑:“走吧~”

    ……

    這一次三個動畫配音都趕到了同一個時間段,辛依和衝野洋子二人需要好好的分配一下時間,否則三個動畫的配音都會變得亂七八糟。

    辛依這首先來到了空之境界劇場版俯瞰風景這。

    俯瞰風景動畫劇場版這一次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動畫導演,隻不過辛依不認識他,自然沒有必要介紹他的名字。

    廢話不多說,辛依和衝野洋子二人很快就開始了俯瞰風景的配音工作。因為俯瞰風景需要在一個星期之內完成,所以這需要配音必須在一天之內就完全的完成,也就是說從今天下午開始,到明天下午這個時候,一定要完成這第一部劇場版的配音。

    而這一次一大群人再一次前來參觀了,甚至於遠山和葉都被服部平次硬拉著來看辛依配音,因為服部平次真的很想親自聽到辛依的自由轉換各種聲音的本事。

    ……

    影片開頭~~

    兩儀式通過貓眼兒看到了黑桐幹也來到兩儀式家門外,為她帶來了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隨後就是一開場的兩儀式和黑桐幹也的“老夫老妻”式的聊天方式。

    兩儀式說門沒鎖,黑桐幹也說不鎖門可不好,兩儀式卻說方便你進門~~

    ~~~這可真是~~~~

    幹也笑稱草莓這種水果雖然香甜可口,但卻屬於薔薇科植物。這與外表冷漠內在溫暖可愛的兩儀式很是相似。兩儀式冷冷地表示自己不喜歡吃,隨後將冰淇淋放入冰箱,但其實冰箱有兩個一模一樣的冰淇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方便以後閱讀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129-空之境界俯瞰風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129-空之境界俯瞰風景~並對我隻想安靜的在柯南世界當聲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