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替換

類別:未分類 作者:淺二爺 本章:020替換

    顧慈笙看到這條消息時,有些錯愕,她從沒談過不知道大神說的虛擬女友到底是什意思。

    顧慈笙半天沒想到該怎回答,對畫框又傳來一條消息:

    【就是網戀,懂?】

    看到這條消息,顧慈笙覺得有些莫名其妙,初中的時候,她在班女生聊八卦的時候聽到過,網戀就是兩個沒見過麵,沒相處過的人在網絡上靠聊天發文字談戀愛,談的好的就會見麵,雙方覺得彼此還不錯就會發展成線下,但大部分人在見了麵後就會“見光死”,意思就是線上自己描述的本人和線下對方親眼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可大神難道還缺女朋友嗎?

    還有為什要找的人是她?

    顧慈笙有點懵,不知道洛川到底想幹什,對畫框那邊又連續發來了幾條消息:

    【最近準備寫一部現代文小說,所以需要找個人配合,實際體驗一下。】

    【怎樣?我需要你的配合,要不要一起體驗一下。】

    顧慈笙更加懵了,回複道:

    【大神,你寫的小說每一本我都看過,雖然都是古代小說,但麵的每段愛情都很感人……】言外之意就是你寫的已經很好了,不需要體驗戀愛的感覺。

    顯示屏另一端,少年“嗤”了一聲,這個叫“歌聲”的讀者有點蠢……

    【那是古人的愛情,和現代人怎能一樣,如果你不願意,就算了。】

    他一向傲嬌,這是第一次和人商量。

    看到這條消息,顧慈笙明顯知道大神這是生氣了,試問誰能抵擋住自己崇拜已久的人,發出的請求呢?她也不想失去這個可以和大神接觸的機會,再說了,隻是在網絡上聊聊天,這就和孟千堯打遊戲結俠侶一樣,沒什實質意義,想到這她趕快回道:

    【沒有不願意,隻是為什選我?】

    洛川看著群相冊的那幾幅漫畫,回到:

    【因為是你】這幾個字敲打到鍵盤上後,猶豫了一番後,又刪除了重新寫到:

    【因為你的漫畫,畫的不錯,我想請你給我的小說畫一本漫畫,如果你願意,後續我們會有更多接觸,幹脆就都是你了。】

    那一晚上,他們聊了很多,從小說到漫畫,從天南到地北,在她的要求下洛川還給她提前劇透了很多現在連載的小說的後續劇情發展。

    這讓她覺得,做大神的網戀女友真好。

    雖然不知道洛川的年齡和長相,但他們就好像相見恨晚的老朋友,有說不完的話題。

    或許線上的世界就是這樣,因為對彼此保留著身份上的神秘感,所以可以無話不談,做最真實的自己。

    因為聊的太忘我,顧慈笙忘記了時間,在周霞喊她趕緊關燈睡覺的時候,她才猛然發現不知不覺間已經十二點了。

    想到她的作業還沒寫,還要替陸川抄一遍,她趕快給洛川發了一條消息:

    【大神,我要下線了】

    【洛川:這快?】

    【歌聲:已經十二點了,作業還沒寫完……】不是還沒寫完,是根本就是沒寫。

    【洛川:所以,你是學生。】

    顧慈笙停在那,半晌不知道回些什,無意間竟不小心透露了她還是個學生的信息。

    【洛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腹黑學霸請多指教》,方便以後閱讀腹黑學霸請多指教020替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腹黑學霸請多指教020替換並對腹黑學霸請多指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