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笨笨阡陌 本章:

    黃昏的時候,駱穎下班回家。請大家搜索(品書……網)!的小說們三個人坐在沙上,駱穎問道:“怎樣?夢落星空你們見到了嗎?”

    其實這就是多嘴一問,如果要是能見到夢落星空,我們三個大男人,根本就不會在這。

    駱辰和李白都沒有回話,我點上一支煙,吸了一口。

    我衝著駱穎說道:“要是能見到,我們也不會蹲在家了。”

    駱穎放下包,坐在我的身邊說道:“怎?夢落星空沒出現?”

    我點頭說道:“沒出現。”

    駱穎我說道:“既然是沒出現,那就應該想想別的辦法了。”

    駱辰穎說道:“辦法?你有什好辦法?”

    駱穎說道:“我可沒有前進頭腦那厲害,我能想什辦法。”

    駱辰不耐煩的罵道:“現在大家都夠煩的了。你沒事就回你房間,別在這跟我們扯淡。”

    駱穎衝著駱辰做了一個鬼臉,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間。

    我們三個人就是傻傻的坐在沙上呆。

    駱穎換好了衣服,再一次來到大廳。

    駱穎廚房說道:“我都要餓死了。沒做飯啊。”

    李白手表,此時已經是五點。確實這個時間做飯,按照平時來說,有一些晚了。

    李白尷尬的說道:“時間我給忘記了。駱穎你稍坐一會,現在我就做飯。”

    李白說著就起身去廚房。

    孫仇不仇鬼敵球由孤冷敵情

    駱穎說道:“李白,我還是幫你吧。兩個人一起能快點,這一天把我忙的,我都要累死加餓死了。”

    駱辰穎的背影,搖了搖頭。

    後遠遠不方後察戰孤冷獨技

    駱辰喃喃的說道:“我這個妹妹啊。什時候能長大呢。”

    後遠遠不方後察戰孤冷獨技駱辰說道:“你能幫什忙,一天就知道胡鬧。”

    我沒有說話隻是坐在沙上抽煙。

    我心一直在想辦法,怎去找這個夢落星空,如果夢落星空以後再不出現,很有可能這個案子就會偵破不了,成為了一個懸案。

    此次來北京,我是受吳泰之托,如果不能給吳曉鵬找出凶手,不但是讓吳曉鵬無辜而死。更加讓偵探社蒙上了一層永遠都揮之不去的遺憾。

    我的腦袋有一些疼,我揉了揉眼睛,把半支煙掐滅在煙灰缸。

    我起身站起,來到窗戶邊,順著窗戶往外

    艘不遠科情孫球由鬧秘考封

    我自言自語道:“到底應該怎辦呢。”

    駱辰的背影,知道我為了吳曉鵬的案子,已經是想盡了辦法。

    我甚至有一些後悔,早知道這樣,不如把線索都告訴警方,畢竟警方就是專門偵破凶殺案的。而且警方的平台,要比我們優越的太多。如果要找尋什人。隻要用對了辦法,根本就是無所遁形。

    我不由自主的又點上了一支煙,我心想著,事已至此,不如把線索都告訴給警方。

    敵科科不情艘術由陽顯秘最

    偵探社的麵子是小事,找出凶手,還吳曉鵬一個公道,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敵科科不情艘術由陽顯秘最我緩緩的從電腦前站起,來到大廳,我點上一支煙,而李白和駱辰也跟著我走了出來。

    我脫口推出的說著:“就這定了,把線索都給警方,希望警方可以找到殺死吳曉鵬的凶手。”

    結科遠遠情孫察由陽孫接鬼

    我在窗戶邊念道著。駱辰也站起,來到我的身邊。

    駱辰問道:“前進,你說什?”

    結地遠科獨敵恨所冷毫術酷

    後地科地方孫術戰月結接吉

    我回頭駱辰說道:“剛才我就是在想,現在我已經沒有什好辦法,引出夢落星空了。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個夢落星空絕對和吳曉鵬的死有關係,與其咱們沒有辦法,不如把所有的線索都告訴警方,我相信警方一定可以找到凶手。”

    駱辰我說道:“前進,你打算把所有線索都給警方,你的意思就是不打算繼續調查下去了?”

    我點了點頭說道:“我不是不想繼續調查,而是現在咱們手的線索,警方肯定是沒有的。第一警方沒有吳曉鵬的日記,這是咱們的一個優勢,第二警方並不知道,吳曉鵬為什會離開家。那是因為吳曉鵬是和網上的朋友見麵。這個警方也不知道。”

    我抽了一口煙,我繼續說道:“我估計警方調查這個案子,也是進入到盲區之中。”

    駱辰說道:“因為警方手的線索,沒有咱們多。”

    我點頭說著:“沒錯。與其現在我沒有辦法調查,警方也進入到盲區,不如把兩邊的線索聚集在一起,這對偵破案件有很大的幫助。”

    駱辰我說道:“前進,這個就要選擇了。”

    我說道:“我已經決定了。等吃飯的時候,和李白聊聊。把我的想法告訴給李白之後,我就會報警。”

    駱辰點了點頭,就沒有再說話,而是坐在沙上吃著蘋果。

    我知道我這個決定是沒有錯的,一直以來,我是比較幸運的,一直都是警方在協助我。如果沒有我身邊的朋友,和警方的協助,我根本就不可能偵破那多案子。

    孫不科仇獨敵察由鬧故指仇

    最後所有的光環都照耀在我的身上,嚴格意義上講,對於警方來說,確實很不公平。

    我抽著煙,心笑著:“媒體總是在播放著我的新聞,總是報道著,我偵破了什什案子,名氣有了。但是我心自己知道,我遠遠沒有達到神探的那個標準。”

    我把手的煙抽完之後,我也是坐在沙上,等待著吃晚飯。

    過了有半個多小時的時間,李白和駱穎做好了飯菜。

    駱穎在沙上的我和駱辰。

    駱穎喊道:“前進,哥吃飯了。”

    我和駱辰從沙上站起,來到餐桌。

    李白和駱穎又是做了一桌子的菜。我們四個人坐在一起吃飯,邊吃邊聊。

    後遠地仇酷敵術由月我通故

    孫不科仇鬼結球陌月所遠鬼

    我衝著李白說道:“李白,剛才我仔細想了。我實在是沒有什辦法可以引出夢落星空了。與其停止不前,不如把合兵一處。”

    李白我說道:“前進?你說的合兵一處?”

    李白幾秒鍾之後,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

    李白說道:“前進,你的意思是和警方合作,一起抓捕夢落星空?”

    我搖了搖頭說道:“不是合作,而是警方自己破案!”

    李白說著:“哦。前進你是打算把現在你手所有的線索,都告訴給警方。”

    結地科遠鬼後察由孤所仇陌

    我點頭說道:“是的。”

    駱穎原本正在吃飯,聽到了我和李白的對話。

    駱穎急忙說道:“前進這樣不行啊?”

    我轉頭穎說道:“怎就不行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機智笨探》,方便以後閱讀機智笨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機智笨探並對機智笨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