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醉虎 本章:楔子

    ,

    鴻蒙世,混沌開,盤古開天辟地,乃有宇宙,而後女媧造人,人族乃出於世,始為人間,後數年,天裂之,無數魔物異獸妖人天裂處洶湧而出,人間洶洶,生靈塗炭,女媧為補裂,赴神界神石未,人族為生存奮起而戰,延數萬年,至今不絕!

    ——列子.鴻蒙篇》。

    公元前221年,始皇築長城國民,以禦天裂之禍!

    ——《記卷六·始皇本紀》

    公元1421年,浩蕩的神洲艦隊沿著千島群島北上,穿過白令海峽抵達新大陸,艦探險隊伍現新陸上光華之河從中流進無底日出於此,於是率領神洲艦隊來到這的那著名的馬公公就把這片大陸取名為光洲,意為日出之。

    神州艦隊的這次環球航,開人類大航海時代的紀元,在隨後的數百年間,人諸,麵臨抵禦著間入侵的同時,又開始了殖民的爭奪,地球進入列強時代。

    ——加文·孟席斯《1421年,神州現世界》

    公元1895年,可怕空間入侵降臨英倫三島,對整個歐洲來說,這是場史前的難,這次的空入侵,是s級的空間入,整個英倫三島淪為魔物的獵,大不列顛及北愛蘭聯合王國這次空間入侵半年後,徹底成為了曆史,英倫三島成為島死地。

    在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在空間入中滅亡之後,西方和東方的列強用最快的時間瓜分了大英帝國的海外殖民地!

    ——《歐洲近代簡史》

    在十九世紀二十紀初,歐誕生了一大頂尖天才物理學家,這些理家,人類對宇認識提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原子能進入到科學家的視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黃金召喚師》,方便以後閱讀黃金召喚師楔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黃金召喚師楔子並對黃金召喚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