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九十八、 合適的功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隨風行33 本章:四百九十八、 合適的功法

    一人一虎走出家門,向著約定的地點前行。

    晨早,鄉村的空氣特別清新,空氣中夾帶著獨特的鄉土味,用力深呼吸一下,感覺心身特別舒服!

    關水事見四下無人,即打聲招呼,

    大虎,樹上飛行!

    收到!

    大虎話音剛落,先跳上樹上飛行,關水事隨後跟上。

    一人一虎飛行了一段時間,見路上有人,便下地行走。

    路上行人稀少時,便施展縮地成寸的功法。這樣行走的速度很快,隻花了一個小時多,便到省城醫學院的大門口。

    關水事看一看時間,還沒到八點鍾,離約定的時間還早,錢多多還沒到,隻有耐心等待。不知為何?本來時間是公平的,可等人的時候,時間好似有意跟你鬥氣,走的特別慢,一分鍾

    仿佛走了很久,很久!。

    關水事覺得無聊,便四處走走,不知不覺走到保安亭,忽然聽聞有人叫,

    老大,等人呀?進來保安室坐坐吧!”

    關水事轉身一看,原來是古大力,自己上次收的小弟,忙回應,

    是大力呀!幾天不見,又長結實了,你一個人值班嗎?”

    是啊!學校放假,同事也分批回家探親,隻有我孤家寡人,與另二個同事留下來輪流值班。”

    古大力說。

    關水事見隻有古大力一人,有意看看古大力的實力,

    “大力,我們進保安室吧!

    二人一進入保安室,關水事即用天眼觀察古大力,功力與以前一樣,是一級。便問,

    大力,你練的是什功法?”

    “我沒有功法,我的力氣是天生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奇異的醫術》,方便以後閱讀奇異的醫術四百九十八、 合適的功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奇異的醫術四百九十八、 合適的功法並對奇異的醫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