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三、 神農解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隨風行33 本章:七百七十三、 神農解答

    關水事威風凜凜站在場地中間,崔大爺有氣無力坐在地上,一看就知道誰勝誰負。

    胡來看見,大吃一驚,原以為師傅出馬,一定馬到功成,誰知?人算不如天算,報仇不成,反而害了自己師傅。

    胡來連忙走到師傅身邊,關心的問,

    師傅,怎了?」

    崔大爺搖搖頭,有氣無力說,

    為師打輸了,丹田被廢,已經是一個普通人,徒兒,為師沒用,不能為你報仇。

    提醒一句,這個年輕人很利害,你們不要去招惹他。」

    崔大爺並沒有說關水事能越級戰鬥,會用天火,他知道武林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不經過別人同意,最好不要說出他人的秘密。說完,擺擺手,示意小混混扶他回去。

    崔大爺的一舉一動,關水事都非常留意,當聽到崔大爺並沒有說出他的秘密,用感謝的眼神望一眼崔大爺,用千傳音說,

    假如你通過我的考驗,不再助紂為虐,不做壞事,有時間的話,我會幫你研究修複丹田的處方,還有,今天我們打鬥的事情不要說出去。.

    能保證嗎?」

    崔大爺聽聞,十分高興!可轉念一想即提出異議,用千傳音回複,

    據我所知,丹田輕度受傷是可以修複的,重度受傷是不能修複的。」

    「我是一個醫生,看過一本古代醫書,說丹田是可以修複的,隻是藥草十分難找,十分珍貴,後來就慢慢失傳了。」

    你是關醫生,是否是傳聞中的小神醫呢?

    「正是,是別人起的外號。」..

    關神醫,我相信你,找藥草的事,交給我來辦吧!

    你提出的要求,我保證都做到,聲明,我沒有做過壞事!隻是對徒兒過份溺愛!」

    崔大爺,找藥草的事,不麻煩你了,我來辦吧,有你的保證就可以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奇異的醫術》,方便以後閱讀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三、 神農解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三、 神農解答並對奇異的醫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