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四、 煉丹計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隨風行33 本章:七百七十四、 煉丹計劃

    關水事吃完午飯,趕回別墅,衝個涼,睡了個午覺,睡到大虎叫醒自己,才起床吃晚飯。

    吃完晚飯,散散步,便去大花園練氣功,習慣性坐在大石頭上,入靜,意守丹田,用雞鳴氣息法運氣,隻見方圓幾百公的靈氣從四麵八方湧來,從百會進入,直入丹田,自動轉化成真氣,很快真氣越來越充實,剛晉升的功力得到鞏固。關水事驚奇的發現,不用吃定功丹,也能做到定功,這顯然又是一個進步,怪不得練武之人,都想盡快提升功力。

    正是,一步進步步步進

    一級升級級級升

    練完氣功,關水事心想,不是說,進入氣功八級後難有進展嗎?為何我感到並非一樣?明顯有了小小提升。為何會這樣呢?前想想,後想想,左想想,又想想,可能與自己打鬥過程中提升功力有關,假如是這樣,日後與高手過招,盡量用低等級與高等級對戰,師傅也是這樣教導我的。心中的疑問解決了,人也覺的輕鬆愉快!

    接著打了一套神農拳,鋤起鋤落,鋤翻飛,鋤劈鋤拍,銀光閃。用拳頭替代鋤頭打的有聲有色。又打了一套龍拳,拳未到,聲先到,拳助聲威,聲助拳風,靜時,如龍盤大地,動時,翻雲覆雨,聲如雷響,八麵威風!想在地上打,想在天上打都可以,非常自然流暢。

    關水事想起白龍師傅講過的一句話,隻要你學會龍拳,你就可以在空中任意飛行。看來是真的。

    打完龍拳,關水事準備回房休息,卻聽聞大虎的嬰兒聲,

    少爺,你打的龍拳神形行聲,樣樣兼備,還可以在天上飛行,真是令人生畏,令人佩服!”

    大虎,你什時候到的,我為什不知道?

    我是在你打龍拳時來的,想不知道也不行,聲音太大了。

    少爺,你打拳的時候太入神了,我來了也沒有發現,我已經看你打拳一會兒。”

    大虎坦白的說。

    關水事“哦”了一聲,心有所思,日後練龍拳,一定要擺一個鎖門陣,免的聲音外揚。然後說,

    大虎,我會注意的!還有,今晚看見我打拳的事,不要傳出去,免生事端!”

    少爺,放心吧!我是不會講出去的。你能教我龍拳嗎?我也想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奇異的醫術》,方便以後閱讀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四、 煉丹計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四、 煉丹計劃並對奇異的醫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