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六、 大虎再次效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隨風行33 本章:七百七十六、 大虎再次效忠

    關水事靜下來,思考一會,剛才是煉丹,現在是陣法的應用。高等級的陣法有點石成金的功能,我的陣法是不是高等級呢?不防試試!

    於是拿了幾塊石頭,擺了一個長蛇陣,一念咒語,石頭隨即活起來,變成一個個小活人,擺成一個長蛇陣,另一些石頭則變成敵人。

    當敵人進攻時,蛇頭迎敵,蛇尾呼應,當蛇尾受攻時,蛇頭回防,有攻有守,有進有退,蛇頭蛇尾守望照應,殺傷力十分巨大,幾個回會即打到敵人節節敗退,潰不成軍!

    關水事看見,十分高興!陣法也練成了,日後打敵人,也多了-個幫手!剛想張口唱那首古老的歌,即聽到手機鈴聲,

    “啊!…,到處流浪,啊!…,到處流浪!”

    關水事拿出手機瞥一眼,是二哥的電話,即按下接聽鍵,

    “二哥,你找我有事嗎?

    三弟,沒什事?隻是聊聊天,大哥在我這,讓我問你,最近好嗎?”

    “二哥,我很好!我的煉丹陣法術又有進步,值得高興!你的功力進展如何?”

    三弟,見笑了,無論我多努力,就是跨不過七級門檻,隻是六級後期巔峰,大哥也一樣。你的功力如何?

    “機緣巧合,我的功力是八級後期。

    叫大哥多住幾天,過二天我去找找你們。”

    “嘩!真牛,才幾個月,你的功力就進步那大,真令人佩服!

    大哥想同你通話?”

    “好的,讓大哥接電話。”

    關水事說。

    三弟,你好!我是大哥。”

    李不凡說。

    大哥,你好!你多住幾天,過二天我去找你們。”

    三弟,我們兄弟三人,很久沒見麵了,也想見見你,我決定多住幾天,你來定個時間?”

    好的,我決定後天找

    你們,你與二哥等我!”

    關水事說。

    好的,後天見,不見不散!再見!”

    李不凡說。

    再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奇異的醫術》,方便以後閱讀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六、 大虎再次效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六、 大虎再次效忠並對奇異的醫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