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七、 龍氣息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隨風行33 本章:七百七十七、 龍氣息法

    關水事實在太累了,倒在床上不出三秒便睡著了。睡的糊糊塗塗時,突然聽聞師傅白龍空靈的聲音,

    徒兒,你在短短時間內,己學成龍拳,為師心十分高興!為補償我沒有當麵教你的損失,現在我教你一套龍氣息練功法,一日24小時,無論你走路,工作,學習,或睡覺都可以練功,這樣可以更快提升的功力,我將方法輸入你的腦海,你起床看一遍即能永記,要堅持天天使用這個功法,直到形成習慣,切記!”

    白龍又注視關水事一會說,

    徒兒,你的識海越來越強大,這是好事,對養魂十分有好處,等你的識海再強大一些,適宜魂魄的安居,我便會回來。記住多做好事,得到上天的回報會更多,你的識海就會更強大!”

    徒兒緊記!”

    關水事作揖回禮!抬頭再望時,白龍己經走遠了,連忙邊追邊喊,

    師傅,你別走!徒兒還有話要說!

    可白龍聽聞,走的更快了。關水事在後麵拚命追,可怎也追不上,突然腳下被什東西絆-下,一個摔跤倒地!再爬起來,師傅己經不見蹤影,關水事加快腳步追了一會,仍不見師傅的身影,隻好朝師傅走的方向喊,

    “師傅!師傅!”

    少爺,少爺!你快醒醒,我是大虎!”

    關水事聽到大虎的聲音,一下驚醒!張開眼睛一看,那有師傅?隻有大虎在身邊。

    知道又是一場美夢。

    大虎見關水事醒了,說,

    “少爺,時間不早了,快起床練功吧!”

    關水事聽聞“練功二字,又想起師傅說過的龍氣息練功法,為驗證此事的真假?即說,

    大虎,謝謝你!我們去練功吧!”

    一人一虎去到大花園,各自找到自己的練功位置,坐好,即開始練功。

    關水事不急著練功,先到識海找白龍氣息法,找到了,真的有白龍氣息法,說明師傅托夢是真的,連忙將白龍氣息法一字不漏記下來!

    關水事心想,我現在有三種練功法,用那種好呢?想了-會,還是試試龍息氣功法吧!

    接著,默念白龍氣息法,剛念完,一條靈氣化成的小白龍即出現在頭頂,轉了三圈,隨即化作一團氣,從百會直入丹田。

    關水事頓感丹田漲滿,一會靈氣過盛,丹田漲痛。

    這時神農出現,即提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奇異的醫術》,方便以後閱讀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七、 龍氣息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七、 龍氣息法並對奇異的醫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