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四章 老底露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墓塗 本章:二百二十四章 老底露了

    封閉壓抑的陰影空間,沒有什能比見到一個能夠活著的生靈更讓人寬心的了,更何況還是安福妮。

    李自然完全被憋壞了,他自己都不知道現在這個山丘上蹦了多少,更不曉得過了多長時間。

    這種極致的環境讓他發瘋。

    就在安福妮晃動的瞬間,直接上去抓住了對方細膩的手掌。

    很細,如同奶油一般。

    奇跡出現了,並未如他以前那般呈現木化,仍舊是血肉軀殼,這證明應該是安福妮無疑。

    “安福妮,怎回事?”

    李自然迫不及待的問道,但沒有回音,安福妮生硬抬起頭,呆滯的看著李自然,兩顆眼瞳仿佛鑲嵌在眼眶中一樣。

    不對勁!

    這個安福妮有些不一樣,思維笨拙的像個機器,可即便這樣,李自然還是如獲至寶般守護著,希望能夠有一點奇跡出現。

    可惜,這是妄想,在這片壓抑的空間中不知過了多久,安福妮都沒一點點長進的意思。

    李自然不得不用那鋒利的石頭,再劃破對方皮肉的瞬間,笑了。

    是個木偶,隻不過和曾經的木偶有些不一樣,她似會有一些簡單的動作。

    將所有的木偶解剖一遍,他不得不再次踏上行程,原地帶著隻能找死,隻有向前運動才有可能創造出機會。

    不會疲累,沒有困乏,在這他能夠無窮無盡的向前行進。

    安福妮的樣子變了,確切的說空間螳螂和格格巫也有些變化,他們不再是那種笨拙木偶,會有一些簡單的反應。

    這些木頭似也在進化一般。

    可笑!

    他都弄不明白這些傀儡進化有什用。

    “李,你怎在這!”

    突然之間,一個溫柔的聲音打斷了李自然麻木的思維,在灰禿禿的山丘上,安福妮正驚喜的看著他,那模樣仿佛情侶一般。

    聲音,如此熟悉的聲音,他都不知道多長時間沒聽到了。

    是安福妮嗎?

    李自然此刻都有些懷疑,不會就是比那些隻會簡簡單單抬頭的高級一點吧。

    連續在不同空間穿梭,他早已麻木了。

    自己應該被困在了陰影空間中,隻不過是以特別的形態將林混禁錮在這片山丘之上。

    他逃不出去,這是無休無止的放逐。

    “李,你怎了?不認識我了嗎,安福妮啊,對了,你去哪兒了?”安福妮著急的問道,急切的想要從李自然嘴得到一個答案。

    “你....你真是安福妮?”李自然有些麻木的問道。

    安福妮摸了摸李自然的額頭,似在檢測對方是否真有問題,但很快抓住李自然的手,放在著急身上,“當然是我,不信你摸摸看,我這些東西都是給我裝上去的,怎,你忘記了?”

    李自然任由對方拉著自己的手,從鼻梁到臉頰然後到小肚,一點點滑過,那細膩的感覺瞬間讓李自然回過神。

    沒錯!

    這身皮膚是他原封不動安上去的,那肚臍眼的地方,還有他當時故意留下的印記。

    “是你!”李自然很平靜,這個時候本應該激動的,可或許就是太激動的緣故,讓他變得格外的幹淨,“到底發生什了,我一直找你,這到底是什地方?”

    安福妮搖搖頭,看了一眼身旁的空間螳螂和格格巫,疑惑說道:“我不知道,莫名其妙你們就消失了,在身邊就是這些傀儡,我想應該是影老偷襲了我們,不過現在好了,我們匯合在一起,有我,有你,一切都安心,但現在我得尋求安東尼的幫助,對付影老,靠我一個人不行。”

    “安東尼?他能幫助我們嗎?”李自然不解的問道,畢竟到現在為止還不知曉自己處於什地方。

    “當然,我和安東尼大師有靈魂契約的,他能夠鎖定我的位置,但安東尼本人並不能離開船隊,我們精靈急缺靈魂原漿,現在必須給精靈賺取更多的靈魂原漿,大師才可能幫我們,李,我需要更多的元素胚胎。”安福妮急切的說道。

    “當然沒問題,要多少?”

    “你可以給我?”安福妮驚詫的叫道,仿佛是對李自然的能力有些不自信。

    “怎了?傻了?當然可以給你啊!是有新訂單嗎?還是惡魔那邊需要定製胚胎?”李自然快速詢問道,這是一線生機,如果能夠讓安東尼幫他們,一切都會簡單。

    安福妮的話沒毛病,畢竟這是私人生意,安東尼作為精靈一族的稱號魔導,出手是需要代價的。

    李自然願意出這個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邪化巫醫》,方便以後閱讀邪化巫醫二百二十四章 老底露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邪化巫醫二百二十四章 老底露了並對邪化巫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