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限的設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紅妍喝水 本章:關於無限的設定

    無限

    外觀:正常形態下為一柄緋紅琉璃狀的紅晶匕首。

    主人:莉莉婭(不是純粹意義的擁有者,兩者之間是融合體)

    器能:1無限十二(原本隻有十,因為莉莉婭的靈魂跨越了一次時空,擁有了新的力量)

    一、千變(新的能力):無限由匕首形態轉變為異次元隨機召喚卡,卡片可以召喚異世界的生靈並出現在卡片上麵,用卡片可以進行變身,繼承大部分形態並擁有其能力。

    二、黯滅:無限由匕首形態轉變為黯滅長槍,擁有對生靈無與倫比的強大破壞力,擁有腐蝕生命的嗜血能力。

    三、黃昏兼黎明:無限由匕首形態轉變為極道雙劍,帶有詛咒及祝福的能力,同樣有逆轉和加速時間的能力。

    四、星辰:無限由匕首形態轉變為星耀法杖,汲取星辰的力量來恢複自身,擁有極其強大的治愈能力。

    五、吞噬:無限由匕首形態轉變為一柄巨大的飛輪,迅速旋轉可以製造出一道黑色的極光空洞,可以吸收敵人對你發射的能量並反射。

    六、噬魂:無限由匕首形態轉變為一柄巨鐮,擁有吞噬並淨化黑化靈魂的能力。

    七、時空:無限由匕首形態轉變為超巨型魔軌轉換陣,可以改變一切事物的時空運行軌跡,論改變的事物的影響程度來進行消耗。

    八、元素:無限由匕首形態轉變為七顆可以操控一切元素力量的寶石,分別為:水係、火係、光係、土係、暗係、風係和雷係、毒係、木係。

    九、破滅:無限匕首形態轉變為一具散發破滅氣息的鎧甲,穿上即可獲得極其強大的防禦力及破滅之力,在穿上的同時還可以同時分裂出無限的第十一——湮滅魔導炮及第二黯滅長槍,化身究極破壞神。此為唯一的例外,因為破壞力太強,無法自行召喚,隻有莉莉婭靈魂遭受極大痛苦的時候,無限產生共鳴,強製性啟動,但在啟動過程中莉莉婭將失去理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緋紅之》,方便以後閱讀緋紅之關於無限的設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緋紅之關於無限的設定並對緋紅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