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章 汪惺雲終將一死,血冥宗伺機而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禹柳言 本章:222章 汪惺雲終將一死,血冥宗伺機而動

    瀏覽器搜索《我的異界坑爹係統35d1》,或者《我的異界坑爹係統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我的異界坑爹係統最新章節。邪靈凝視著老道,心悸不已,此老道與曾經鎮壓自己的人的氣息極其的相似。

    “你到底是何人?”

    “我就是一個行將就木的老道罷了!”

    老道遲遲未曾出手,邪靈開始起疑,認為老道僅僅是在虛張聲勢。邪靈直撲老道而來,黑影瞬間將老道包裹在其中。

    老道絲毫不急,緩緩閉上雙眼,隨後輕輕點出一指,指尖靈氣湧動,純粹的靈氣直接擊穿邪靈的身軀。隨後邪靈的慘叫聲,瞬間響徹雲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異界坑爹係統》,方便以後閱讀我的異界坑爹係統222章 汪惺雲終將一死,血冥宗伺機而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異界坑爹係統222章 汪惺雲終將一死,血冥宗伺機而動並對我的異界坑爹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