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章 王吞天地,天龍救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烈雨輕歇 本章:五十五章 王吞天地,天龍救世

    森林的深處,王正在突破,他吞噬著一切,無論陽光還是地熱,都被他統統吸收入體內,想要妄圖填滿那極度空虛的身體。

    隨著他體內的能量不斷的增長,這種吸收的力量正在不斷地擴大,整個天地都被扭曲了,似乎成為了一個黑洞,這個世界即將毀滅。

    “轟。”

    那扭曲的範圍突兀的再次擴大,天空一片如洗,隻剩下那黃澄澄的太陽,還在無私的釋放著光芒。

    “轟,哢。”

    大地崩潰,大量的土壤和岩石被王吸收入體內,轉換成了他獨有的能量。

    “這是天地的浩劫,生靈的災難,我們必須和妖族聯合在一起,共同對抗眼前這個怪物。”有元神咆哮的說道,他們實在太過驚恐於這股力量。

    “走,離開這,去南妖大陸,務必要讓天龍衝出佛陀的壓製,這個怪物已經不是我們能夠抗衡的了。”隨著話音落下,東大陸上衝起三十一道虹光,向著南妖大陸全力飛去。

    不過是片刻時間,眾位元神就趕到了南妖大陸,這已經是火光四起,之前的元神突然偷襲,讓南妖大陸上的妖聖有些猝不及防,甚至還差點讓他殺死一位,但終究隻來了一位元神,妖聖們全都反應了過來,並開始向他追殺。

    “我們去幫一幫遍道友。”一位通體熒光的元神開口說道,妙庭太上死去之後,他就是所有人族元神之中最強的存在了。

    “轟。”

    在遍道人最危急的時刻,他的援軍終於趕來了,無數的亮光在天空閃爍,化作一道道能量攻擊,並全部集中在一位妖聖身上,毫無意外的,他死了,化作了天地間的粉塵。

    “刷。”

    然而,因為煉血陣的存在,這些粉塵不斷凝聚,最終化作一道氣血飛向西佛大陸。

    眾位元神看著那遠去的氣血,心中有些緊張,但卻莫名的放鬆了下來,實在是王所化作的怪物太恐怖了,那種感覺比麵對半仙還要恐怖,所以他們情願去麵對一位半仙。

    “你們怎來了?難道同意我的說法了?”遍道人脫離了危險的境地之後,飛身來到天空,和一眾元神匯聚。

    而在大地上,已經匯聚起來的眾妖聖們,正在十分警惕的看著天空上的元神真人。

    “你們難道不想活了嗎?居然來獵殺我們,天龍一旦脫困而出,就是你們人族的死期。”大地上,熊族妖聖色厲內斂的說道。

    他們也不想讓天龍脫困,因為那意味著他們也危險了,天龍或許會將他們殺掉,得以讓自身成仙。

    “如果不讓他出來,那才是真正的死期將至,之前的衝天光柱你們應該也見到了,一隻恐怖無比的怪物出世了,他可以吞食一切,現在還在不斷變強,但是我們已經無法對付他了,一旦這繼續下去,這個世界遲早完蛋,為了這個世界,你們必須貢獻出自己的生命。”那位通體熒光,站在所有元神真人前麵的元神正義凜然的說道。

    “哼,簡直狗屁不通,這個世界上怎可能出現這樣的怪物,你們一定是想到了針對天龍的辦法,我們是不會讓你們得逞的,我們逃。”熊族妖聖話音剛落,身形就向大陸深處急射而去,而其他妖聖也各自向四麵八方潰逃。

    “殺,隻要再殺兩個就夠了,真是一隻聰明的熊。”通體熒光的修士冷哼的說道。

    三十二位修士分成兩撥,分別找上了兩位最弱的妖聖,麵對著幾乎碾壓的實力,他們頃刻之間就被打成了齏粉,然後被一種詭異的力量融合在一起,化作兩團血氣飛射離開。

    “這樣就夠了,但是為了確保天龍真的去對抗那隻怪物,我們必須將佛陀全部拯救下來,我們的手上必須有天龍忌憚的東西。”通體熒光的修士如此說道。

    “確實如此,隻要能夠讓天龍忌憚,他就一定會全力以赴對抗那隻怪物,畢竟成仙有望,誰會想在這個節骨眼上出差錯。”有人出聲應和。

    “希望他們同歸於盡,這是最好的結果。”

    三十二道流光在天空中急速飛行,正在快速接近西佛大陸。

    而遠在西佛大陸,一尊龐大無比的佛陀虛影鎮壓天際,而在佛堂虛影的下方,天龍的身體依舊浮於天空,臉上甚至還保持著那淡然的神情。

    然而在他靈魂的深處,他的意識已經瘋狂了,整整兩年的時間,他的身體沒有絲毫動彈的機會,他的意識在體內胡亂竄動,但卻沒有任何用處。

    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他驚恐的發現,他的意識居然在緩慢衰落,根據他的估計,根本不需要十萬年,隻要區區七萬年的時間,他的意識就會徹底消散,哪怕十萬年後他能重新恢複自由,那也無濟於事了。

    然而,就在他無比恐慌的時候,一道血氣從天際降落,沒有絲毫阻礙的穿過了佛陀的虛影,進入了天龍的體內。

    他的血氣開始瘋狂增長,靈魂正在變強,更關鍵的是,意識也在不斷的壯大,似乎已經有了透體而出的感覺。

    “這是……有妖聖死了?!哈哈哈哈,死的好,死的好啊!再多死一點,隻要再來一兩個,我就能衝開這佛陀的鎮壓。”天龍的意識瘋狂的咆哮,他在慶祝自己的新生,而他在外的身體,那原本淡然的臉上,嘴角突然向上勾了一勾,這個動作非常的細微,哪怕元神也不容易察覺。

    而就在天龍以為要繼續等待相當漫長的歲月,才會有第二道,第三道血氣灌入他體內的時候,天邊再次飛來了兩道血光,瞬間就沒入了他的體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道盡元始》,方便以後閱讀道盡元始五十五章 王吞天地,天龍救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道盡元始五十五章 王吞天地,天龍救世並對道盡元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