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國家的決定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思維cd 本章:019,國家的決定

    楊憲也頗為高興,當二黑研究出來之後,他便急忙忙的捧著那份藥劑來到楊憲身邊。

    “主人,我已經將這種基因改造劑研究出來了,而且為了方便我對其進行的改良,效果應該會更好。

    最重要的是我把它改成了口服。”

    聽到這楊憲更高興了,畢竟之前那玩意兒是要通過注射才能生效的。

    那玩意兒在達到完全抗藥之後,效果才算真的消失,所以在那之前可以一直使用。

    隻是就係統來說,使用次數越多,效果越低,但也無妨。

    隻不過每次都要用注射的方法,根據係統所說,每一種生命的抗藥性都不同,但幾乎都是注射100次左右的時候才出現抗藥性。

    所以若是一直使用的話,楊憲要在自己身上紮100針,想想都慎得慌。

    而現在二黑直接將它改成口服的了,可以說是大功一件。

    不過楊憲,把二黑拿過來的藥劑先放在一邊,然後問道:“之前送來的那些屍體研究的怎樣了。”

    現在楊憲更關心的是之前出現的那種異類,居然連光線都能發射了,真神奇!

    所以楊憲才讓運輸無人機,將屍體運回避難所研究,雖說是變異,但這變異也忒那啥了!

    “主人,研究的差不多了,那些變異生物發射光線的部位便是頭上凸起的,類似於犄角的物品。

    這方麵我有所欠缺,所以我將它取下來給了小黑,而小黑在研究一陣後覺得這應該類似於一種生物能量結晶。

    至於後續的,上次小黑拿了之後就一直在研究,現在的進度我也不知道!”

    類似於生物能量結晶!嗯!楊憲想了想,貌似不懂。

    而二黑也細心地解釋起來:“生物能量結晶,用字麵意思來理解就是生物所蘊含能量的結晶,用於儲存能量,相當於哺乳類動物體內的糖。”

    “那屍體的變異呢!”楊憲繼續追問道。

    “至於這種變異,老實說我也不怎清楚。

    不過在那些異類屍體上提取的病毒和之前收集的病毒有些差別,但本質不差。

    所以我隻能暫時猜測是這些病毒不斷進化的緣故,而且我還解剖了這些屍體的大腦,發現病毒好

    好像並沒有侵入大腦,也不知道怎回事。”

    然後楊憲又詢問了一些無關緊要的研究,就把二黑放回去了。

    現在的二黑可謂是一頭紮進這些病毒的研究之中,若不是自己找他,估計覺得能在麵呆到機械散架。

    等到二黑走了之後,楊憲拿起那改良之後的基因改造劑,然後又是一口悶。

    說實話,沒有自己想的那難喝,好像還有一股淡淡的草莓味。

    額!楊憲砸了砸嘴,估計是在運單所呆久了,沒吃過草莓,所以連味覺都出問題了。

    喝完之後,楊憲,感覺到自己的體質又上升了一大截,而且沒有喝了就暈倒。

    估計暈倒這種待遇,隻有第一次喝才會吧。

    趁著藥效正好的時候,楊憲直接拐進健身房,開始瘋狂鍛煉,或者勤奮學習格鬥技巧。

    體質正在飛速上升。

    至於外界都沒那幸運了,現在距離濱海市幾千公遠的上京,也就是現在華夏所在的避難基地。

    將近十幾米高的鋼鐵圍牆,圍牆上麵還有不少裝備精良的士兵在巡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科學避難所》,方便以後閱讀我有科學避難所019,國家的決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科學避難所019,國家的決定並對我有科學避難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