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救贖計劃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思維cd 本章:020 救贖計劃

    而說到這兒,閆老渾濁的眼中閃過一絲自豪。

    而他們口中的“救贖魔方”,則是在外界搜尋物資時撿到的,當初收集到的軍人是覺得它很堅硬,並無其他,一時興起就向他收到了一起。

    等回到了避難所之後,那名軍人在值班時無意啟動了魔方,上麵投影出了各種武器,以及人類現在無法獨立完成的各種技術。

    發現這個之後,那名軍人連夜上報,教魔方教到了大帥手中,而大帥又將它交給閆老。

    剛才閆老所講的生物芯片便是“救贖魔方”中記載的一種生物技術,隻不過這種芯片隻能控製一些智力低下的生物。

    而剛好,若被病毒侵入大腦之後,智力會瞬間下降,變得狂暴易怒,即便是被譽為地球上最聰明的人類,也是如此。

    “不過由於材料的限製,這種芯片隻做出了100個。

    不過有一個好消息,那就是在研究了那些變異生物的屍體後,他們體內或多或少都含有一種特殊物質。

    有的是變異生物的犄角,有的則是體內類似於結晶的物品,可以完美替代那些材料。”

    “所以!”

    閆老看了一眼大帥說道:“隻要多多獵殺那些變異生物,就可以不斷製造。”

    “閆老,你這是什意思,你不拔那些軍人的生命放在眼嗎。”

    其中一個濃眉大眼的軍官站起來,對著閆老怒吼道。

    這些天來,他們可是堅持到那些變異生物的強大,普通的槍械根本傷不了他們,甚至還有一些特殊能力的變異生物,隨便幾下就能解決一隊士兵。

    “你說要多多獵殺,那你知道這樣做會讓多少士兵死亡嗎?”

    想到這,那名濃眉大眼的軍官,越說越氣,甚至手不停的拍打著桌子。

    而閆老咋是斜著眼望了他一下,便繼續發表看法。

    殊不知這種姿態,徹底惹火了那名軍官,若不是旁邊幾位攔著的話,估計他會直接衝上去,給閆老來幾拳。

    “好了,周強,你先冷靜一下,聽聽閆老怎安排!”

    之後坐在高堂上的大帥也發了話,而聽了大帥的話後,那名被叫做周強的軍官瞪了閆老一下便坐了回去。

    沒辦法,頂頭上司都發話了,還是先避避風頭吧!

    “

    “閆老,你繼續說吧!”

    閆老點了點頭,“我知道,現在那些變異生物越來越強,若是不出動坦克和戰鬥機之類的,根本不能與之匹敵。

    我之所以那說,是和我接下來一個計劃有關,這個計劃我稱之為救贖計劃。

    就像我之前說的那種,可以控製生物的芯片,我們需要找一些誌願者,接受改良病毒的改造。”

    “這...閆老不會是瘋了吧,之前感染了病毒的,不是死了,就是變異了,到處禍害人類。

    現在還要找誌願者主動注入病毒,這……。”

    “擔心什,沒聽到閆老說是改良了的病毒嗎,說不定沒有副作用了呢。”

    一時間台上爭論不休,而在一旁聽著的大帥也疑惑了,這個計劃閆老從來沒有給他提起過。

    所以他一時也拿不準閆老打的主意。

    “各位稍安勿躁!”閆老拍了拍手讓大家安靜下來。

    “我相信諸位肯定很疑惑,為什我會提出注射病毒!”閆老望著那些軍官緩緩說道。

    眾人雖然沒有再說話,但眼睛已經說明了一切。

    閆老也不多廢話,舉起拳頭一拳向會議桌砸下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科學避難所》,方便以後閱讀我有科學避難所020 救贖計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科學避難所020 救贖計劃並對我有科學避難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