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植物的變異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思維cd 本章:021植物的變異

    而且達到70%左右之後,閆老發現這已經到達了他的極限,成功率已經無法提上去了。

    在實驗了幾次之後,便放棄了這個想法,而是聯係軍方準備批量生產。

    準備將這種病毒注射劑,推廣到避難所的所有人。

    但在之前先要讓冰藍所的所有人進行統一的體能訓練。

    因為他發現軍人的成功率總是遠遠高於普通民眾,而歸根結底來看,隻能說軍人比普通民眾體質更好。

    所以這也不失為一種提高成功率的辦法,而普通民眾則是欣然接受。

    就這樣,各國避難所興起了鍛煉風,不管是平民還是軍人,都一同接受鍛煉。

    但這無疑加重了軍人的負擔,他們出去的次數增多,死亡率也大大增加。

    即便有著救贖者的加入,也在搜集資源的時候損失了不少人。

    至於食物方麵,避難所則是請出最權威的生物學家,一同實地勘測,收集植物樣本。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病毒的影響,植物也開始變異,樹木開始拔高,各種奇葩的植物層出不窮。

    甚至這些植物已經具備了攻擊性,不管是人類還是變異動物,照打不誤。

    這可讓那些收集樣本的軍人苦不堪言,特別是一些藤蔓類的,隻要逮著一個活的,就用無數藤蔓纏繞活活把人勒死。

    關鍵就是植物連火都不怕,還是用大功率噴火槍才能對其造成傷害。

    可以說,就在采集植物樣本這一環節,就讓一同出來,軍人損失了30%。

    但也算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在他們出來收集資源的第三天,終於找到了一種奇特的植物。

    而根據生物學家的實地勘測以及樣本檢測來看,那是一種野生稻穗的變異。

    這種植物有兩米多高,周身長著和玉米一樣大的“米粒”,經過檢測,這種植物不具備毒性。

    而且有軍人自告奮勇,取下一塊品嚐之後發現味道雖然不怎樣,但勝在能填肚子。

    得到這一消息後,出來的所有人都異常興奮,這算是在末世之中找到了可食用物資。

    要知道他們現在也是用的末日前的食物,倉庫都已經快見底了,若再也找不到新的替代品,估計就隻能堅持兩個月了。

    所以上麵才讓他們出來實地勘測植物,看能不能找到可食用的變異體。

    然後那些軍人就開始搬運這些植物,不多,但也不少,足足有三四畝地的樣子。

    而隊伍麵的四名救贖者,則是在四麵放風,手中握著特製的武器,隻要有變異生物前來就懟上去。

    不得不說,那些救贖者的力量遠超常人,特別是這些救贖者,還進行了嚴老專門定製的係統訓練。

    對付這些沒有多少智慧的變異生物,可謂手到擒來。

    當然,也僅僅是這些小一點的,若是遇到當初楊憲發現的那種異類的話,估計分分鍾都得跪。

    畢竟避難所已知最強救贖者的力量,也才將近2噸,相當於末世之前一隻成年西伯利亞虎的一掌之威。

    防禦方麵最多能用肌肉纖維卡住手槍和一些老式步槍的子彈。

    至於那種變異生物,用身體硬抗炮彈的防禦力,你先洗洗吧!想太多了。

    根據數據顯示,就數這可以硬扛一些威力小的炸彈,像手雷之類的,隻要不擊中眼睛等脆弱部位,就造成不了太大傷害。

    至於導彈,現在救贖者用一個少一個,誰沒事蛋疼了用就是這來測這危險的玩意兒。

    這片區域的所有人都賣力的搬運植物,都警惕著四周。

    但他們沒有發現在這茂密的叢林中有幾雙眼睛正時刻不動地盯著他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科學避難所》,方便以後閱讀我有科學避難所021植物的變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科學避難所021植物的變異並對我有科學避難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