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遭遇強大變異獸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思維cd 本章:022,遭遇強大變異獸

    所以楊憲表示,他還是把重點放到機甲上麵吧!

    係統也給出提示,這個機甲的基本功能已經全麵完善,隻有武器裝備方麵稍有落後。

    但在重新錄入數據庫之後,又得到了5000生存點,然後就沒了。

    根據係統所說的是宿主獨立完成的科研成果,同一類是不會觸發特殊獎勵的。

    隻有研究出另外一類,才會觸發特殊獎勵。

    算了!有5000生存點也不錯了,然後楊憲,毫不猶豫的用5000生存點兌換了Tx—晶石。

    現在的科技台可以說是吞晶石大戶,不停的搞科研,少的時候兩天一顆,多的時候一天十顆。

    為了能維持避難所基本需求,又不能打擾小黑他們。

    所以,現在的無人機大軍全部由楊憲照看,時不時和小皇後交替控製權。

    畢竟讓自己一個人控製那多無人機,就算有生物芯片,腦袋也不堪負重。

    所以楊憲,幹脆重新兌換了一個生物芯片,讓小黑拿去升級。

    而小黑拍著他的機械胸脯,保證絕對讓楊憲滿意。

    不過現在楊憲倒不是很擔心,所有三代V型無人機,隱匿在避難所方圓十公以內。

    監視著這十公所有事物的動向,而自己的首要任務則是觀察這群不速之客。

    順便通過他們的對話,多收集一點資料。

    在那些軍人不斷搬運變異植物,同時不斷聊閑話時候。

    楊憲也大概理清了一些思路,那些戰力很強的人類,被稱為救贖者。

    好像是一個科研人員啟動了一個名字叫做“救贖計劃”的項目。

    通過病毒給人類帶來超凡的力量,用以對抗這些變異獸,以及地下生物。

    有了這些救贖者,地下生物基本被趕回了深坑麵,沒辦法,這些地下生物太廢了。

    現在威脅最大的就是那些變異生物。

    而他們手中拿的武器也被三代V型無人機,掃描後傳入數據庫。

    讓楊憲驚訝的是這些並不是普通的刀劍斧頭之類的,外形很像,但麵的科技量可一點不含糊。

    材質大部分是由精煉鐵,銅和一些稀有金屬。

    麵配備了微型線路,而在那些救贖者臥著的地方,則是有一塊藍色的結晶。

    去掃描結果來看,這種藍色結晶和之前殺死的那些變異生物體內的能量同宗同源。

    隻不過那些變異生物的結晶顏色

    色各異,藍色的倒是少見,並且麵含有的能量是那些變異生物結晶的數倍。

    而那些線路的作用,則是將結驚人的能量傳遞到刀鋒或者斧頭上,並且在背麵裝有小型氣體推進器。

    楊憲,敢肯定這種密密麻麻,隻有小指頭還不到的,氣體推進器絕對不是人類現在該有的技術。

    雖然氣體推進器,人類早有設計,但這小,麵的做工也十分精細,甚至這種氣體交換的原理是不符合人類知識庫所理解的。

    “滴滴!警告,有一隻A級變異生物,即將闖入該監視地點,是否發出警報?”

    嗯?楊憲調出了發出警報的畫麵。

    那是一隻高五米左右,全身長著骨刺,獠牙下頂,身形類似於末世前豹子的巨大變異,生物出現在畫麵中。

    至於等級劃分,則是歸功於小皇後用日複一日的數據進行的戰力排行。

    像什c級啊,d級啊都是能夠用普通導彈解決的。

    而b級變異生物的話,導彈已經造成不了多大威脅,免疫大部分熱武器。

    如果是A級的話,幾乎是已知變異獸中戰力最高的了,免疫熱武器,免疫一般導彈。

    隻有國家管理的特殊導彈能對其造成傷害。

    至於核彈,額!這玩意兒用一顆少一顆還真沒幾個國家會輕易動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科學避難所》,方便以後閱讀我有科學避難所022,遭遇強大變異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科學避難所022,遭遇強大變異獸並對我有科學避難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