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不可力敵的變異生物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思維cd 本章:023,不可力敵的變異生物

    而那隻變異獸被困住之後,依舊往四人方向走去,然後撞上無形的牆壁。

    一連撞了好幾次之後,瞬間暴怒,朝著能量壁不斷衝撞,用腦袋撞,用骨刺撞擊。

    每一次,都撞的能量壁一陣蕩漾,而迎接他的則是快速發射的炮彈。

    普通坦克發射的炮彈肯定對他造成不了傷害,但這些炮彈是加入了新科技的炮彈,威力比得上原先的10倍。

    現在不要命的往變異生物身上招呼。

    連續不斷的爆炸聲音響徹整片樹林,如同新年的炮竹一樣。

    期間還夾雜著變異生物的怒吼,等到煙塵散去。

    出現的是一隻略顯狼狽的變異生物,顯然造成的傷害不大,隻是已經徹底激怒了它。

    更加賣力的撞擊能量壁,而那隻變異生物的骨刺上隱隱有紅光閃過。

    看見那道紅光的四個人感覺有些不妙。

    隻見那變異生物,身上的骨刺散發幽幽紅光,然後怒吼一聲,朝著能量壁撞過去。

    沒有聲音,能量牆被成功撞破,而那四台儀器中有兩台被變異生物龐大的腳掌踩爛。

    對此,其他三人立即離開駕駛的坦克,麵對這種級別的變異生物駕駛坦克跟找死沒區別。

    他們往手的武器注入一塊新的藍色結晶,然後舉起來準備硬扛。

    “胖子,你退到後麵去,對準它的眼睛進行射擊,我去前方吸引它的注意。”那名拿著劍的男子對另一位提著特製狙擊槍的人說道。

    那人也很幹脆的,退出戰場,找到一處隱秘的地方,瞄準變異生物。

    而實踐男子則是衝上去準備硬扛,剩下兩人則是等變異生物背男子引走之後,將剩下兩台完好的機器打開。

    每台機器放出四架無人機,題型和三代V型無人機差不多,要稍微大一個個頭。

    然後由那名女子控製八輛無人機進行遠程幹擾,另外一名男子則是從後麵襲擊。

    這樣可以為胖子爭取更多時間。

    因為那名胖子的武器需要長時間的蓄力,而威力也不言而喻,隻要撐過這段時間,蓄力完成後不說其他的,隻要能積下兩隻眼睛,他們就幾乎勝利了。

    沒有眼睛,對於這種毫無智慧的變異生物,無疑是毀滅的打擊,除非它的嗅覺也很驚人。

    就這樣,

    ,兩人一前一後對變異生物進行打擊,而變異生物雖然力量強大,但靈活不夠。

    沒過多久就掛了彩,而那剩下兩名也略顯狼狽。

    正麵幹擾的那名男子都是好幾次擦著變異生物的骨刺和爪子才堪堪躲過去。

    他身上不少地方已經被擦的通紅,傳來的掌風讓她的眼睛十分難受。

    “老大,就是現在!”正在那名男子苦苦堅持的時候,耳機麵傳來胖子激動的聲音!

    而男子聽到後,對深厚的那名男子坐了坐手勢,然後開始撤離。

    而變異生物怎能放過他們,也是拔起後腿追趕他們。

    

    一道巨大的槍響回蕩在樹林,而那一隻變異生物的眼睛成功被擊壞,麵部被弄得不成模樣。

    而那隻變異生物渾然不覺,不斷怒吼著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

    其他四人則是在那看著。

    “呼!大家準備等變異生物,什時候體力開始衰竭了,就一起上去將它拿下。

    一直天災級別的變異生物,不知道能得多少貢獻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科學避難所》,方便以後閱讀我有科學避難所023,不可力敵的變異生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科學避難所023,不可力敵的變異生物並對我有科學避難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