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半基因改造人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思維cd 本章:024,半基因改造人

    想到這,楊憲默默的從口袋掏出一支生命基因改造劑,仰頭就喝了下去,嗯?香草味的!

    還別說二黑弄的這個味道確實不錯,現在差不多都是量產的,一天固定提供兩支,早晚各一支,效果更顯著。

    好了話歸正題,解決完這些之後楊憲準備將那四個人的屍體拉出去埋了,畢竟放在避難所想想就有點那啥,“太美妙了”!

    “等等主人,能不能……”二黑叫住了楊憲伸出去的手,欲言又止的模樣,讓楊憲疑惑不已。

    “二黑,你要幹啥直接說!”楊憲覺得自己也沒有那可怕,有什事直接說就行了。

    不知道為什,楊憲他總感覺二黑很怕他。

    “主人,這一切都是不可多得的材料,能不能給我實驗一下!”

    楊憲看著那四句已經被弄得不成人樣的屍體,深思熟慮的一番。

    :“好吧!記得把血跡清一下。”反正這些屍體放在外麵不是被分解掉,就是被吃掉,既然二黑有用,給他又何妨。

    二黑聽後屁顛屁顛的跑到屍體麵前,對那些屍體“上下其手”,哦不是!是仔細研究。

    看到二黑那擬人化的表情,以及他不斷“摸”屍體的畫麵結合起來,總感覺畫風有點不對。

    算了算了,不想那多,剛喝完藥劑,先去把今天的訓練量完成。

    想到這楊憲也就不管那多,坐著電梯上二樓,查看了一下周圍情況無異常後便直接鑽進健身房開始訓練,畢竟多一份力就多一份保障。

    幾千公外的上京,物資整合小隊隊長的辦公室內。

    “什!你們遭遇了天災級別的變異生物襲擊!”小隊長聲音提高了8度。

    小隊長是一個年輕人,身材瘦小,時常眯著眼,給人一種猥瑣的感覺。

    但此刻眼睛卻瞪得渾圓,實在是這太難以置信了,自從軍方將變異生物劃分等級之後。

    便出現了普通、危險、噩夢、災難以及目前為止最強的天災級。

    每一隻天災級變異生物,若單打獨鬥還好,若是擁有統領能力的天災級變異生物。

    帶領一大波獸潮,簡直就是行走的天災,所以才有這個級別。

    而他手底下的物資收集小隊,剛接了一個保護生物科研人員,實地勘測的任務,就遇到了天災級變異生物?

    雖然按他們的描述應該屬於最弱階段,但再怎弱也是天災級別。

    而且根據底下的匯報,同他們一同出行的四位救贖者到現在沒有任何消息。

    他恐懼,若是那四位救贖者死在外麵的話,依照上麵的脾氣,估計自己也會受牽連。

    現在整個避難所,救贖者還不到1000人,有資格配備武器,並殤城戰鬥的更是不到200人。

    就如果一下損失了四位,別說是小隊長的位置了,牽連下來命都可能會沒有。

    “你!現在駕駛直升機立即回去,看看現場情況。”小隊長對著手下怒喝道,隻是他自己都沒察覺聲音有些顫抖。

    底下人應了一聲急忙領了一隊人,乘坐直升機前往密林。

    但結果顯然意見,除了斑斑血跡,還有那被天災級變異生物毀壞的樹木之外,就隻剩下兩台,已經被踩爛的阿爾法限製能量發射器。

    當小隊長看到那兩台被踩爛的阿爾法限製能量發射器時,臉色刷的一下就白了,整個人直接癱坐在位子上。

    而就在這時,兩隊裝備精良的士兵被兩人領著來到營地。

    那兩位裝扮怪異的人,徑直走進小隊長的辦公室。

    而小隊長看到來人,眉頭一皺,特別是看到這種裝扮後,心大呼麻煩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科學避難所》,方便以後閱讀我有科學避難所024,半基因改造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科學避難所024,半基因改造人並對我有科學避難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