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半機械改造人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思維cd 本章:025,半機械改造人

    倒不是人死了,他們傷心,而是人死了他們害怕,畢竟上頭的要求是要活的,最次也要有完整的屍體。

    但現在這兩樣任務,他們一項都沒完成,兩人似乎已經預見拿他們繼續做實驗的場景。

    其中一人掃向四周的士兵,然後緩緩說道:“這些士兵就不錯,實在不行,抓幾個士兵回去。”

    另一人也覺得在理,身體一晃來到兩個士兵麵前,不由分說就將他們抓在手,準備帶走。

    而那些士兵見狀,立即把槍械對準他們:“把人放下,他們隸屬於軍部,沒有命令,不準動他們。”

    聽到這話,兩人都笑了“隸屬軍部?,說到底就是普通人罷了,你覺得在這種時候,普通人的命值幾個錢啊!”

    他們麵露不屑的看一下那個說話的人,現在能讓高層關心的就隻有救贖者和他們,這些半生化人。

    至於那些普通人,老老實實的出門收集物資吧,現在最不值錢的就是普通人的命。

    若不是為了安撫他們,估計高層早就對他們大規模的動手了。

    說話的那個人臉色漲紅,唧唧歪歪半天也沒說出一句有用的話。

    是啊,這個世道若沒有什背景,誰會在乎你的命!

    其他士兵也是一臉惆悵,姐,今天這場景保不齊,哪天就是自己了!

    就這樣,100多名士兵看著那怪異的兩人,抓著兩個士兵大搖大擺地走出營地,他們卻無可奈何。

    現在已經不是那個為人民服務的社會了,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利益在奔波,為了在這世界生存下不惜湮滅人性。

    法治?道德?早已被趕下台,隻有力量,隻有權力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導。

    兩人離開營地後,抓著士兵來到研究所,現在的研究所都是重兵把守,是整個避難所的重中之重。

    在確認完身份之後,金屬大門緩緩打開,一眼望去,漆黑一片,就如同擇人而食的猛獸,張開血盆大口等待獵物的進入。

    兩人緩緩走了進去,再也沒有外界那囂張的表情,甚至有那一絲恐懼。

    越往麵走,兩旁的景象就越恐怖,玻璃罐麵,裝著許多奇形怪狀的生物。

    甚至還有一些半人半獸的生物存在,但他們都有

    有一個特點,那就是雙眼血紅,等看到兩人來之後就不停的撞擊玻璃。

    來到盡頭,是一群忙碌的白衣研究者,隻不過白衣早已染成血色。

    而他們仿佛也不是研究者,而是無情的屠夫,沒幾分鍾就有一條生命,在他們的摧殘下死亡。

    而在最麵的那位老者轉過身來,平靜的望向兩人。

    研究所現在最權威的人,閆老。

    通過“救贖魔方”麵研究出來的芯片,以及他身後的超大型監控處理中樞,閆老就知道眼前這兩人任務失敗了。

    閆老一言不發地望著他們,而那兩個在外麵凶神惡煞,宛若猛虎,但在這位80歲高旬老人麵前,卻如坐針氈,傳出去估計沒多少人會信。

    “行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將那兩人放下,若有下次就自己去曙光之地吧!”

    出乎意料的是,閆老並沒有難為他們,就讓他們如蒙大赦。

    但當聽到“曙光之地”的時候,兩人的身軀都輕微的顫抖了一下。

    “曙光之地”光聽名字就覺得是個好地方,但在他們眼中,就如同人間煉獄,和他們一同接受改造的人,起碼有一半以上都死在了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科學避難所》,方便以後閱讀我有科學避難所025,半機械改造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科學避難所025,半機械改造人並對我有科學避難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