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研究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思維cd 本章:026,研究

    打量完環境之後,士兵又將目光放在了閻老身上。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有閆老這一個人,但也不是什人都能輕易見到的。

    就像這位士兵一樣,在他眼,人老就是一位普通的高齡老人。

    而她在見到自己被綁著之後,臉色出奇的平靜

    :“老人家,你為什綁著我,還有,這是哪?”

    士兵疑惑的朝著閻老問道,實在是這個地方太詭異了,散發寒光的刀具,濃烈的血腥味,玻璃罐煮哪些奇怪的標本,一個高齡老人,一個被綁住的年輕人。

    怎想都怎詭異,當然,他現在頭被固定的死死的,隻有眼睛能轉,所以他並沒有看到被一同綁來的難兄難弟。

    “!”閆老並沒有回答他的話,而是眼睛不斷打量著士兵的身體,仿佛是在看稀世珍寶一樣。

    隨後在士兵不解的眼中,閆老從旁邊抽出一把小刀,在士兵胸口和肚子上一陣比劃。

    讓士兵感覺非常不妙,特別是刀尖點在自己身上時,傳來的陣陣寒意。

    讓士兵全身汗毛戰栗,此情此景若還不明白,說是傻子也不為過。

    他突然想到軍方的一些謠傳,好像說有一個叫閆老的研究員,經常喜歡把人抓去做活體研究。

    最關鍵的是高層從來不會進行製止。

    正當士兵胡思亂想的時候,一陣刺痛感將他驚醒,雖然她看不到,但他能感覺自己胸口和肚子被切開了。

    他不斷掙紮著,試圖擺脫這些鐵環,但無濟於事。

    他想要大聲呼喊,但發現自己居然因恐懼而說不出一個字。

    就這樣,一名高齡老人手拿著一把小刀,右手不斷在比劃什!

    圍著一個士兵的身體來回踱步,時不時在上麵劃上幾刀,毫無規律可言。

    但老人卻不以為意,依舊做著相同的事,嘴角勾起若有若無的笑,甚至哼起了小曲。

    沙啞的聲音回蕩在這片密閉的空間。

    卻不知怎燈火照耀下的房間感覺格外的冷。

    ……

    “報告實驗數據!”閆老一邊在電腦前整理資料,另一邊朝著他用“救贖魔方”製造出來的人工智能發布命令。

    沒錯!有些“救贖魔方”麵科技含量普遍不高,但向人工智能這種還是有很多的。

    這些東西讓

    讓人類文明加快了不止百年的發展速度。

    “實驗體各項指標均正常增長,已準備進入半機械改造。”

    “對了,把那個的資料傳到我的電腦上來。”

    然後就是人工智能將所有數據傳入閆老的電腦內。

    閆老看完那些資料之後,臉上露出幾乎狂熱的表情。

    “快了!快了!”閆老看著電腦上最頂端的加載條,已經到了63%。

    “把這幾次的實驗數據上傳,完善那個的基因庫。”

    突然想到了什,閆老隨即一笑對著人工智能說道:“把那些材料也送過去吧,養了那久,也該到展現他們價值的時候了。”

    “好的,主人!”人工智能冰冷的聲音傳來,但卻絲毫沒有影響到閆老狂熱的內心。

    然後閆老仔細的檢查了那些實驗數據,在確定無誤之後,直接上傳到雲端。

    而在他座位旁邊是一具血肉模糊,慘不忍睹的屍體,對此,閆老並沒有任何反常的表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科學避難所》,方便以後閱讀我有科學避難所026,研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科學避難所026,研究並對我有科學避難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