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強悍的生化人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思維cd 本章:028,強悍的生化人

    “對了係統,需要製造這些生化人都材料是些什?該怎收集?”

    【叮…材料有很多,但根據係統收集數據來看,外麵那些變異生物的屍體便可以作為材料。

    提煉五十千克變異生物屍體可獲得一單位材料。】

    “變異生物屍體!還要50比1的兌換率!”楊憲望著係統的提示無語了。

    他都有點懷疑,這是係統逼著他去打擊變異生物了,而且還是這低的兌換率。

    “老大,我們這突然闖進了一群沒穿衣服的人,咋回事啊?”就在楊憲思考是不是係統在暗示自己要打死所有變異生物的時候,小黑突然在傳話耳機麵驚呼道。

    這時候楊憲腦袋一拍,剛才想事太入迷了,都忘了告訴小黑這件事了。

    “沒事,那些都是製造出來的生化人,你隻需要給他們弄點衣服,然後配備一些武器和作外骨絡機甲就行了。”

    是的,沒有聽錯,就在前不久楊憲和小黑他們一起將外骨絡機甲的生產線給弄了出來。

    各項數據也通過測試,一個普通人穿上一套外骨絡機甲,在能源充足的情況下完全可以舉起十多噸的重物,而且這套機架可以根據使用者的力量不斷增強。

    大概測試了一下,增強的最大限度大約在50噸左右,不過這也很嚇人了。

    而且這套機甲後期還可以再改進,現在就是機甲都是通過從外麵收集的材料,在經過特殊處理後投入生產的。

    至於用Z-x鈦合金做外骨絡機甲,還是等等吧,現在的材料做幾百架倒是沒問題,可再多了,那就承擔不起了。

    而且這玩意兒小黑還有楊憲等人研究都需要,肯定不會拿去做外骨絡機甲這樣大材小用,等什時候技術過關可以自助量產Z-x鈦合金再說吧!

    而這就是楊憲的計劃,畢竟一隻薅係統的羊毛也不是個事。

    隻有自身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嘿嘿,老大真厲害,連生化人這東西都弄了出來!”小黑的聲音從那邊傳來。

    “行了,別貧了,都給他們裝備好之後就讓他們上來,到一樓去,還有你也別閑著,趕緊把那個量子轉換器弄好,然後把我的零號機甲弄出來。”楊憲沒好氣的說道。

    他之前和奔馳可是抓著頭發,嗯?奔馳沒有頭發!

    好的!

    !

    是他楊憲一個人抓著頭發,然後和奔馳一起研究了很久找到了,好幾種完善零號機甲的方法。

    現在倒好,有方法而且理論上有90%成功率,現在機甲給整沒了,這擱誰身上心情能好?

    然後楊憲又在生化人轉化基站上麵找了不少資料,其中最重要的一條就是,生化人的基因已經被寫死,不用擔心會變異。

    而且一旦他們被俘虜,就會立刻觸發基因上隱藏的“後門”立刻爆炸,變成高危的“生物炸彈”。

    威力的話大概1/10的V型炸彈爆炸,想想你們俘虜了一周的生化人,然後正準備被逼問的時候,對方突然炸了,如果距離夠近,說不定還能帶走幾個。

    不得不說楊憲我也覺得設定點了個讚,這生化人妥妥的戰爭兵器呀!

    等楊憲來到第一層之後,那20生化人已經穿戴好了外骨絡機甲,背上背著有好幾種特殊金屬融合製造成的大寶劍,腰間係著一些改良的x型炸彈,破壞力比V型炸彈強悍三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科學避難所》,方便以後閱讀我有科學避難所028,強悍的生化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科學避難所028,強悍的生化人並對我有科學避難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