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四十二)第一次來 反差

類別:未分類 作者:柚子山南 本章:番外(四十二)第一次來 反差

    再再後來,他們幾個還發生了什,鹿慈就更不知道了。

    因為在基地的十幾天,時鬱像個纏人的小妖精,寸步不離的守著她,走哪兒跟哪兒,生怕她又一個晃眼,就不見了。

    唉——

    這甜蜜的負擔!

    等到計劃返程那天,鹿慈才終於又見到了闊別十幾天的妹妹鹿悠悠。

    與上一次相比,這一次的她好像有什煩心事,一臉的愁容,整個人懨懨的,像是被妖精吸幹了精氣,沒精打采的。

    要不是看她雖然懨,但是氣息綿長,很健康,鹿慈都要忍不住多個嘴,問下情況了。

    但是,他們這一看就是情感糾葛。

    還是情況很複雜的那種。

    她可沒時間去做知心姐姐牌的情感顧問。

    這剪不斷理還亂的。

    感情的事,還是當事人自己解決的好,別人插手了,也許結果就會不一樣!

    來時,一車兩人。

    回去時,一車五人。

    前後兩排,坐得滿滿當當。

    多了誰呢?

    當然是孩子他爸,程頤之了!

    至於許城,他當然也想跟著去,隻是車上沒位置了。

    而且他也看得出來,這些天鹿悠悠因為他和鹿鳴還有程頤之的事情,過得很煎熬,所以主動退了一步,沒跟著去。

    這要換作以往的他,麵對喜歡的,就絕對絲毫不退讓。

    但是現在,他舍不得看鹿悠悠難過。

    但退讓,並不代表他放棄。

    而是重整旗鼓,調整攻略,再行下一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番外(四十二)第一次來 反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番外(四十二)第一次來 反差並對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