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四十三)鹿家人 掃地出門

類別:未分類 作者:柚子山南 本章:番外(四十三)鹿家人 掃地出門

    鹿家到了。

    車在門口停下。

    鹿慈將新湊的一家三口,以及程頤之預備的上門禮一道放在鹿家門口,在鹿悠悠和鹿鳴戀戀不舍的目光中掉頭,載著時鬱回了小別院。

    然後開始了新一趴的宅家養老生活。

    至於他們三兒的後續,鹿慈之後是從鹿奶奶的嘴聽到的。

    據目擊者鹿奶奶所說,當時她跟鹿爸爸還有鹿媽媽一回家見到程頤之那張放大版**鹿鳴的臉時,都驚呆了,還以為工作累到了所以集體眼花了,待看到兩張一大一小,如同複刻的臉時,才驚訝的想起了那可能性極低的可能!

    孩子他爸,閃現了!

    本來一開始大家對這個年輕有為的青年印象十分好,顏值高有禮貌,謙遜雅致,等他介紹自己的基本情況,聽到名字時,鹿媽媽都還笑著說跟南部安全基地的基地長一個名兒,隨即便被鹿鳴驕傲的道破說那就是他爸爸時,他們三都有種受寵若驚式的惶恐。

    畢竟一直待在關山鎮,見過的最大的官兒也就是鎮長了,沒想到末世後還能有基地長上門拜訪,還是他們外孫的爸爸。

    後來簡短的聊了幾句後,鹿爸爸突然將程頤之叫了出去,單獨來了一場男人間的對話,再然後,他們就看比鹿爸爸高出小半個頭,身高體能皆具優勢的程頤之完全不反抗的被鹿爸爸掄著街麵掃地的大掃帚給一路轟出去的畫麵。

    那速度之快,他們反應過來時,隻剩下滿地的灰塵和舞的虎虎生風的大掃帚!

    也不知道兩人說了什,讓鹿爸爸這生氣。

    事後問他,他也糊弄的隨意找了個借口。

    鹿奶奶不知道是因為什,但鹿爸爸總歸不會害了自家女兒,就是還挺可惜那個模樣正的小夥子,要是跟小時一起站著,兩個孫女婿,別提多養眼了,帶出去倍兒有麵,絕對能讓那些老姐姐們羨慕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番外(四十三)鹿家人 掃地出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番外(四十三)鹿家人 掃地出門並對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