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四十四)新聞女主角

類別:未分類 作者:柚子山南 本章:番外(四十四)新聞女主角

    而事件的女主人公,備受矚目的鹿悠悠,跟開心的能蹦上天的鹿鳴不同,她感覺之前未婚先孕都沒現在這煎熬。

    果然,人的本質屬性,還是八卦的。

    尤其是名人風花雪月那點事兒,就更受關注了。

    鎮子就那大。

    真真是走哪兒,都有一群人圍過來,問這問那。

    其中不少還都是長輩。

    理也不是,不理也不是。

    隻能尷尬笑著,硬著頭皮回答。

    哪怕臉皮再厚,鹿悠悠也承受不住這樣的熱情,不堪其擾,惹不起,她躲得起,最後幹脆將娃扔給了程頤之,自己躲到了小別院來。

    一個人窩在放了一堆零食的房間,也不打擾鹿慈和時鬱兩人,閉門不出,估計在思考人生。

    隻是沒待幾天,她就離開了。

    因為有人找。

    誰呢?

    據鹿奶奶透露,是一個看起來就壞壞的男人,不知道是姓徐還是姓許。

    這明顯的提醒,除了許城還能有誰!

    透過光膜,鹿慈看見了徘徊在鎮口外的許城,跟上幾次的匆匆一見相比,這回看起來挺順眼的,來之前是特意收拾了一番吧。

    於是,鹿慈想了想,就給人放了進來。

    繼程頤之後,許城也獲得了進出關山鎮光膜的權利。

    然後,新的爆炸性新聞,很快又席卷了關山鎮。

    這回事件的女主人公,還是鹿悠悠!

    許多人親眼目睹了,這充滿戲劇性,衝突性,甚至是戰火彌漫的畫麵。

    陌生帥哥來找鹿悠悠,然後在鎮門口碰巧遇上了帶著鹿鳴出來日常溜圈的程頤之。

    這尷尬的場景,仿佛抓奸現場!

    但,關鍵是,這關係,人家沒明確說,他們也不知道這西皮磕的對不對!

    不過,先不管對不對,圍觀圍觀,看看熱鬧總是沒錯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番外(四十四)新聞女主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番外(四十四)新聞女主角並對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