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末世沒發生的平行世界(三)

類別:未分類 作者:柚子山南 本章:番外-末世沒發生的平行世界(三)

    午飯結束,鹿慈搶在兩人前先付了賬,被鄧妍妍一聽好批,準備離開時,一個包的方正的大禮盒從天而降,塞進了懷。

    鹿慈低頭一看,是x家最新款的遙控玩具汽車。

    小侄子鹿鳴最近的心頭好。

    鹿鳴是她妹妹鹿悠悠的孩子,今年三歲。

    正是對世界充滿好奇,精力旺盛的時候。

    三年多前,妹妹鹿悠悠大學在讀,意外懷孕又未婚生子的事情,在小鎮上傳得沸沸揚揚,小鎮民風淳樸,雖然明麵上隨著時間過去,這事兒好像被壓下了,但實際上,到現在為止,背地都還有人將她當做反麵教材在教育自家女孩兒。

    但當初她既然做了這個決定,不顧家人的反對,硬要生下鹿鳴,就要承擔後果。

    閑言碎語,鄙視輕賤,別人的眼光固然會影響,但那又怎樣,生活總是自己的,看不慣你的,無論怎樣都能找茬,自己內心強大,就什坎都過得去。

    自己坦然了,別人還能如何攻擊?

    休學近兩年,重回校園的妹妹,最近在忙著畢業實習和畢業論文的事兒,沒工夫管,也管不了小鹿鳴,因此,將他交給了鹿爸鹿媽。

    鹿媽身體養好了,在鎮上開了一間小茶館,鹿爸繼續忙著他的電器店,生意忙時,偶爾帶不過來,就把他放到小別院來,讓鹿慈和鹿奶奶看一段時間。

    這兩年,鄧妍妍空閑時也經常到小別院來,對長得超級奶萌可愛的小鹿鳴完全沒有抵抗力,一來二去的,跟他熟了,兩個人要好的很,互送禮物都是常有的。

    果不其然,鄧妍妍下一句就道:“對了,慈慈,這是我承諾給小鹿鳴帶的玩具,回去及得幫我交給他!”

    “最新款?最近發財了?”

    這一套,少數也有好幾百。

    給鹿鳴,怕是沒幾天,就會因為旺盛的好奇心,而被拆的七零八落,連零件兒都找不齊。

    “對啊,上半年的獎金到賬,還有額外的驚喜收入,可不得給我們可愛的小鹿鳴補上生日禮物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番外-末世沒發生的平行世界(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番外-末世沒發生的平行世界(三)並對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