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末世沒發生的平行世界(四)

類別:未分類 作者:柚子山南 本章:番外-末世沒發生的平行世界(四)

    “唉,你小聲點,田甜那小姑娘也的挺可憐的,年紀輕輕的,就腦子有問題,天天嚷嚷著什穿越,什末世,什女主角的,怕是小說看多了,遊戲打多了,腦子混亂的分不清現實和虛幻了,人應該也不是故意的!”

    “還說呢,一個月七八回,都成咱們這常客了,她父母還沒找著啊?該不會因為田甜她腦子有問題,故意......”

    故意什,後麵走遠了,沒聽清。

    田甜,就是那個被她撞到的女孩吧。

    剛剛筆錄時,聽麵前的警官提過一嘴。

    難怪這輕鬆,調了下車載視頻,再錄個筆錄就讓她走了,原來都已經處理習慣了。

    *

    一個星期後

    首都機場

    鹿慈在傳送帶前,等著自己的行李。

    突然,遠處一陣浪潮般的喊聲,齊刷刷的,大有掀翻屋頂的架勢。

    隻是太過嘈雜,一時間還聽不清在喊什。

    鹿慈抬眼,就見不遠處,黑壓壓過來一群人,舉著燈牌和手機,不知道簇擁著誰。

    周圍還有保安在努力維持秩序。

    人群挪動飛快,沒一會兒,那震耳的聲音因為遠離,音量逐漸消失。

    鹿慈正好看見自己的黑色行李箱,伸手去拿,不曾想,身邊突然伸出一隻修長好看的手,先她一步,握在了行李箱拉杆上。

    那隻手,手指細長,白的發光,食指上的朋克戒指都很好看。

    鹿慈瞥了一眼,確認了一下行李箱外側的小貼紙,道:

    “不好意思,這是我的行李箱!”

    鹿慈說話間,側頭,一雙深邃漂亮的黑色眼眸撞入眼中。

    很難見到如她一樣的純黑眼瞳。

    黑色的短發,黑色的口罩,比她還高出一個頭的優勢身高,是個很有氣質的男孩紙。

    雖然隻看見一雙眼睛,但足以讓人驚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番外-末世沒發生的平行世界(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番外-末世沒發生的平行世界(四)並對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