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末世沒發生的平行世界(5)

類別:未分類 作者:柚子山南 本章:番外-末世沒發生的平行世界(5)

    沒戴口罩的鹿慈,比在座的幾個女演員都要亮眼,站在門口,整個人像是在發光,想不讓人注意都不行。

    幾個女演員本來還在猜測,是不是走後門來的新人演員,要擠下她們中的誰,畢竟知名大導,大熱ip,還有頂流男明星加入的豪華陣營,想不爆都難,她們也是各家出了老鼻子力氣才擠進來的。

    一聽製片人介紹是原著作者,不是競爭對手,各自鬆口氣的同時,爭相揚起最美最真誠的笑容來跟鹿慈打招呼。

    大熱ip的作者,手上還有其它待改編作品,打好關係,也是十分重要的。

    “你們好!”

    美女的熱情,即便是顏值主義的鹿慈也有點吃不消,招呼過後,趕緊的跟著製片人繼續往,介紹了一圈,最後在房間最麵停了下來。

    烏拉烏拉又是一陣介紹和打招呼後,製片人姐姐才擠眉弄眼的道:

    “對了,這是周司嶼,蔡晟的扮演者,這是時鬱,演宴無解,怎樣,是不是很貼合角色?”

    兩個將近一米九的男人,各有千秋的好看,左右站著,真的像兩堵高牆,從外表和氣質來看,確實跟她書中的兩個男主角完全適配。

    原來昨天遇上的,真是他。

    怪不得又那多人接機!

    時鬱,男團斷層c位出道,三年前,限定兩年的團體解散,進軍影視圈,第一仗就打得漂亮,全能藝人,頂流男星,可不是吹的!

    “嗯,你們好,我是鹿慈,小說作者。”

    “鹿老師好,我是周司嶼.”

    “你好,時鬱!”

    三人簡短問候。

    然後所有人進入今天的正題。

    鹿慈認真的聽著大家的發言,一點也沒注意,身側不遠,有一雙幽邃漂亮的眼眸一直盯著她。

    劇本圍讀圓滿結束,作為原著作者,鹿慈也跟編劇探討了不少,提了一些建議,等人都走得差不多了,鹿慈才跟製片人姐姐,編劇和導演告別。

    一出來,遠遠的就看見,月光下,一道修長的身影,站在路燈下。

    清瘦挺拔的背影,被月光拉長,格外奪目。

    是,時鬱!

    沒有戴口罩的男人,露出那令無數粉絲傾倒的神顏,被冷白月光籠罩的臉,格外清雋優越,那雙幽邃又堪比明亮星辰的眼眸,正專注的望著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方便以後閱讀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番外-末世沒發生的平行世界(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番外-末世沒發生的平行世界(5)並對末世進化:美慘強男主他重生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