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你不能拒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屑天使突刺 本章:61 你不能拒絕

    趙政默默收回這封信,將它鄭重收藏起來。

    是師妹送的花,得去收起來……

    花、花呢?

    小院中,空無一物,花被偷了!

    趙政跪坐在地,全身無力。

    蒼天啊,大地啊,我趙政就真的隻能回家繼承家業嗎?

    片刻後,高良帶著一位師妹走了回來,喊道:“主上,屬下幫你向師妹解釋清楚了,師妹她回來……主上,這的花呢?”

    師妹一見,立刻又哭著跑了。

    這一次,高良再沒臉去追了。

    見到趙政失魂落魄的樣子,他忍不住問道:“不會是被偷了吧?”

    “沒有!”趙政應激反應,但又立刻消除下來,“嗯,都沒了,師妹的一片心意,都沒了。”

    ……

    “所以那個師妹是?”

    趙修一臉好奇的模樣,讓高良欲言又止。

    “是臣雇的戲子。”

    趙修聞言,一下子全明白了。

    從一開始,高良的目的就是撮合皇帝老爹和老媽,這手法也太高明了。

    難道就沒有人看出其中的問題嗎?

    高良想了想道:“當然是有的,但在臣的計劃之下,等到先皇喜歡上太後的時候,太後早已經喜歡上他了。”

    “而太後在情感方麵格外敏感。”

    “若非臣早就直言沒人看得上先皇,讓先皇把目光放在師妹身上,同時經常製造先皇和太後的共同話題,再用師妹做借口轉移他的注意力,以及一些其他的方法。”

    “那太後早就失去了對先皇的興趣,自然也就不會有皇上您了。”

    高良話落,趙修便陷入了沉思。

    難道談戀愛不是掏出自己的億萬身家,給喜歡的人買買買嗎?

    結合自己的實際經驗,趙修覺得高良好像有點道理,但又說不出哪有問題。

    抓住他說過的話,趙修詢問:“母後失去對父皇的興趣,就不會有朕,這是什意思?”

    高良斟酌道:“皇上,您生於凡人王朝,又是長年長於深宮,可能對王朝之上的宗門、勢力等不太熟悉。”

    “對於凡人王朝來說,平步青雲的最好方式就是傍上宗門的長老之女,因此,當年的烈火宗,明暗追求太後的王朝皇子不下百位。”

    “撇開這些與先皇身份背景一樣的人不談,烈火宗也有不少長老之子這樣的青年才俊,而在烈火宗之外更有許多宗門、勢力,更上還有神朝高官、貴族之子,對太後有興趣的人更是不少。”

    “所以,如果先皇跟太後的其他追求者一樣,太後又憑什要在數百個候選者選平平無奇的先皇呢?”

    “因為,在最重要的身份上,太後的身份是要遠高於先皇的。”

    高良前麵的話還讓趙修聽得有些不明所以,但最後一句話,讓他頓時明白了。

    在皇帝老爹和老媽的門不當戶不對的情況下,想要湊成他們,就必須要讓皇帝老爹具備吸引老媽的特點。

    所以,關鍵點在兩人第一次見麵的時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方便以後閱讀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61 你不能拒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61 你不能拒絕並對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