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你幹了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屑天使突刺 本章:64 你幹了什

    這也就難怪了,安國都要滅亡了,還辛辛苦苦把兩兄妹都送出去。

    隻不過,這麵還有一點小漏洞。

    比如為什月凝霜非得這時候參與祭祀且升華天賦才能接受月神傳承。

    月星夜難道不知道自己已經是安國最後的血脈了,非要上戰場戰鬥,他難道就不知道自己的生命的重要性?

    月星夜看著月凝霜的變化,心中一動。

    “這下,妹妹就再也沒辦法和我搶王位了。”

    他這樣想著,就如同以前一樣。

    安國滅亡前,在神秘相師測算之下,最終選定送出的男女便是他和月凝霜兄妹。

    那時候月凝霜本該在祭祀中繼承月神天命的,但是祖先沒有回應祭祀,這隻有一個可能。

    月凝霜並不存在足夠的天賦繼承這種天命,那個時候,王室甚至都準備全族赴死了。

    卻突然出現一個神秘相師,說是當代月神天命者的好友,當代月神天命被中域多個勢力圍殺身死,曾請求他為安國相看出下一位月神天命者。

    雖然安國麵臨滅亡,也請求神秘相師幫他們向庚金宗複仇,但神秘相師拒絕了。

    “現在的你們,隻有死得隻剩兩個種子,才能在未來孕育出新的月神天命者。”

    “本尊答應的事,是找出下一位月神天命者,可你們之中,沒有人能達到繼承的條件。”

    這樣的話,如同惡魔的低語,輕鬆敲碎了他們渴求救命稻草的心靈。

    月星夜是被選定的男,月凝霜自然是被選定的女。

    當然,通過係統得知覺醒之後的月凝霜的情況,趙修表示,就算有人能覺醒也是遠水解不了近渴。

    從係統給出的提示來看,月神天命不像仙凰天命能夠賦予複活能力,但相應的,在一天有一半時間是有月亮的大鄭生活,月凝霜附帶的月神體質根本就是修煉**。

    不過唯一的問題是,這個月神體質全都加點了修煉,對於戰鬥方麵的加成根本就沒有啊。

    趙修想了想,發現這其實不是問題,隻要月凝霜能好好給他刷天命值,到時候趙修直接起飛,真要戰鬥直接花無敵值就行。

    月凝霜已經完成覺醒,唯一可惜的是,沒能給趙修增加好感度。

    趙修也不氣餒,有高良在,他有的是機會琢磨這個。

    現在更為重要的還是解決有關林嫦仙的問題。

    安國的複國大典上,她將作為庚金宗的代表給予月星夜友好態度,並將當時一手主導滅亡安國的金山長老的後代交給月星夜處罰。

    要問趙修是怎知道的,因為她就在趙修麵前。

    “關於此事的處置,不知鄭皇帝可有異議?”

    “沒有賠償的嗎?”

    林嫦仙臉上的微笑瞬間停滯。

    但趙修可不會管她,隻是追問:

    “怎?金山堂堂一個化神境真君,死後就隻有一家老小能送出來抵罪?他的家產呢?充宗門了?”

    雖然複仇是很爽,但可千萬別忘了從仇人那拿走精神損失費哦。

    現在安國百廢待興,國都的重建、軍隊的整備、受災的人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方便以後閱讀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64 你幹了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64 你幹了什並對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