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高良往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屑天使突刺 本章:65 高良往事

    雖然從趙修的角度來看,林嫦仙確實是不可饒恕的罪人。

    但王箐箐這事吧,還是得為她考慮的。

    她小時候沒了親娘,林嫦仙這一手讓她母女重逢,這是好事吧?

    雖然這個嶽母老是想要拆散他和王箐箐,但如果趙修並不具備係統,她確實能夠解救他的父母親朋於水火之中。

    雖然嶽母帶走了王箐箐,但帶走之前,趙修的一番努力,不僅讓自己給王箐箐花修煉資源一事變得有理有據,還給了他一次性保命神通。

    總體來看,在多種角度上,林嫦仙的作用都是功遠大於過的。

    一番另辟蹊徑的自我安慰過後,趙修沒了對林嫦仙的怒氣。

    “仔細一想,我確實應該感謝林先生了。”

    林嫦仙等到現在,就為了這一句話。

    “那不知皇上,是否能容許妾身在大鄭住些時日?”

    “行啊,隻要你遵守大鄭法律,想住多久都行。”

    短暫交流過後,林嫦仙便帶著笑容回去準備了,趙修自然喊來高良確認下一步行動。

    如今的高良生活麵貌早已變了個樣,剛成為帝師和大鄭武南侯的時候,他還是驚慌失措的樣子。

    人們總是對從天而降的巨額財富欣喜到陷入瘋狂,那就更別提還得到了巨大社會地位的高良了。

    曾經拜入無門的學堂連向他道歉的資格都沒有,學堂主當天就換了一個,原來那個……聽說是搜出了叛國言論的書籍,上麵還有他寫下的注解,恐怕現在人已經沒了。

    除此之外,陳泉和陳三也在兵營受到了更好、更科學但也更貴的教導,等兩人從那畢業,也就能成為他合格的侍衛隊長和副隊長了。

    高良直接從原來貧窮的生活變成了到哪都有人跪舔的奢華日子。

    雖然轉變很巨大,但他卻對趙修越發忠誠了。

    如此一來,他一直都在為了趙修盡心準備著。

    這一次的目標林嫦仙,他有著非常完備的攻略計劃。

    “皇上,一個月後就是萬國聯會了,您得作為代表出席,但您的修為可能稍微差了點。”

    高良一進來也不管林嫦仙的事了,直接說起了這個令他頭疼的事情。

    雖然此前聽趙攸提起過這個萬國聯會,但要他這個無敵的穿越者去向某個渡劫境的神朝之主跪安,他帥氣的讀者們是萬萬不答應的。

    “這件事之後再說,先說林嫦仙的事情。”

    高良倒也沒抓著這事不放,他說道:“臣得到消息,林逸康似乎準備趁著這次萬國聯會,把他林姑娘獻給某位神子當妃子。”

    趙修一愣,這是什鬼,剛來狠心嶽母拆散相親相愛小夫妻的戲碼,這次換嶽父來?

    而除此之外,趙修也是對高良的情報能力表示讚歎。

    才上任幾天就連合道境準備幹的事情都探出來了,人才啊這是。

    趙修對高良的能力很滿意,但高良並不滿足於此。

    他接著說道:“臣會假傳消息,皇上您將會在安王的複國大典上,以衝撞皇後的名義拘留林姑娘。”

    “林逸康需要將林姑娘獻給神子,自然會找皇上理論,乃至賠償。”

    “對這件事,林姑娘不會不知情。而且,她還是不想嫁給神子,不然不會在這種時候請求居住在大鄭。”

    “而皇上想要攻略林姑娘的關鍵點,恐怕就在此事上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方便以後閱讀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65 高良往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65 高良往事並對玄幻從雲養女友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